一个鸡蛋面(如何做一碗好吃简单的鸡蛋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鸡蛋面(如何做一碗好吃简单的鸡蛋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碗鸡蛋面_母爱的味道周记600字

那天给我做的那碗鸡蛋面,让我流下了感激的泪水,这里面包含了更多的母爱和温暖……我记得在那个雷声隆隆的夜晚,妈妈躺在窗前,心情沉重地看着天上落下的小雨滴。看到妈妈脸上的悲伤,我忍不住上去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我妈难过地说:“坚持每天吃一顿营养早餐,是我们家的原则,不容忽视。我们明天应该吃鸡蛋面,但是现在没有鸡蛋了。明天鸡蛋面怎么办?你的营养.唉!”听了这话,心里的小人儿可高兴了:“明天终于不用吃坏鸡蛋面了。最好是全世界的蛋都没了。那样的话,蛋面就得背着包袱走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暗暗高兴:妈妈,妈妈,我想看看你今天给我们吃了什么。“什么!”我大惊失色地叫了起来,因为桌上有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我嘴里嘟囔着:“鸡蛋没有了吗?哪里来的鸡蛋面?”可惜我爸爸听到了,他生气的对我说:“你妈妈要是听到了,你会难过死的!”昨晚,因为太晚了,没有公共汽车。为了让你有营养的早餐,你妈妈只撑了一把小伞,冒雨骑着自行车给你买鸡蛋。然而,天气似乎在考验你的母亲,让雨越下越大。那把小雨伞怎么能阻挡暴雨的猛烈袭击,雨无情地打在你母亲身上!等你妈妈回来的时候,她会得重感冒。我也笑着说终于可以让你吃到营养早餐了。“我看着妈妈在床上弯着的身体,我哭了……妈妈,你怎么这么笨!为了全身湿透,我靠在妈妈的身上,轻声说:“让我做你的守护天使吧!终身合同,好吗?“热门推荐:妈妈的鸡蛋营养

更多一个鸡蛋面(如何做一碗好吃简单的鸡蛋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