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清新优美句子102句图片(环境清新优美句子102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环境清新优美句子102句图片(环境清新优美句子102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清晨,残月像一块失去了光泽的鹅卵石,抛在天边。

2、夜晚,满月升起来了,一片安静跟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

3、在秋风中,芦苇醉了;我散步其间,也被陶醉了。

4、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闪便不见了。

5、月亮,圆圆的,像纺车,纺着她浪漫的遐思。

6、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绵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7、群山都落在脚下,显得空阔高远,高得可以同月牙儿拉手,同太阳亲脸。

8、他不像染,秀丽可却粗旷。他美的不野,文静镇定的姿态始终是他给人的影响。

9、满月像个黄黄的灯笼,从东方天边挑起在天空。

10、非常尖利。看那姿态,像个喝醉了的大将军,挥着大刀,踌躇满志地晃了出来。

11、一枚新月如同一朵白色梨花,安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空中。

12、门外西边的林梢,挂着的上弦月现已变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条弯弯的眉毛。

13、一片源源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扩展,没有山丘,像惊涛骇浪的日子里的海相同安静。

14、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宏伟山峰,有的像伟人,有的似骆驼,有的如快马,形状各异,险恶陡立。

15、月亮是那么亮堂,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子、大街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似的。

16、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模糊的烟雾,讳饰了连绵千里的淮河平原。

17、月亮最终升到冷清清的天空,白晃晃一片晶亮。

18、在这烟波浩渺的大海之中,屹立着一座山峰,它的形状很像笔架,所以叫它“笔架山”。

19、泰山拔地而起,直冲云霄,恰如一个伟人,矗立在万山之中,正厚意地仰望着大地。

20、圆月逐渐升高,她那银盘似的脸,流露着柔软的笑脸。

21、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22、银装素裹的群山,登高远望,就像是大海被暴风卷起的雪浪,弯曲崎岖,一望无际。

23、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24、一片连绵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没有山丘,像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的海一样平静。

25、太阳刚露脸的时候,我沿着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雾气,那么润润的湿湿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鼻子。

26、她们头顶的树叶文风不动,知了叫的烦躁尖锐,沙沙的粘虫屎,掉到地上上来。

27、冷月高挂枝梢,北风把光溜溜的树枝,吹得呼呼直叫。

28、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细细的河,袒露在阳光下,远远看去,像一条发光的银项链。

29、夜,静极了,玉盘似的满月在云中穿行,淡淡的月光洒向大地。

30、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从西面泻下冰相同的银辉。

31、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安静得文风不动。

32、秋末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

33、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村落和郊野,极像一只被擦亮的铜盘。

34、小草儿也傲立起头,冒出针尖似的小脑袋,在春雨的'润泽下,透着心爱的绿,重生的绿。

35、十五的圆月像一只雪球,镶嵌在墨蓝墨蓝的夜空上,显得分外皎白。

36、一轮杏黄色的满月,悄悄从山嘴处爬出来,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37、远处,奇山兀立,群山连亘,苍翠峭拔,云遮雾绕。

38、窗外一片黑暗,时不时还有海风呼啸的声音,屋里却很温暖,妻子静静的等待丈夫的归来,突然又一阵强烈的海啸洗卷而来!

39、南方的八月间,骄阳似火。中午时分,太阳把树叶都晒得卷缩起来。知了扯着长声聒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添上一层烦燥。

40、草原多么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静;草原多么像一幅没有框子的画,广漠得望不到边际。

41、每逢有雾的时分,远远望去,大山就像一位位秀丽的姑娘,要去参与舞会,披上了轻柔秀丽的纱裙;每逢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为群山抹上了淡淡的红晕,又像一个个娇羞的新娘,让人一再回忆,不忍脱离。

42、远处有一辆小轿车,在高的矮的、黄的绿的庄稼中心,赤色的托泥和车脚一闪一闪。两个乌头大骡子,在正午炎热的太阳光里,甩着尾巴跑着。

4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树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纤弱的枝条。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细雨,飘飘洒洒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树隐没在茫茫的细雨之中,渐渐地消失在雾里。

44、将圆未圆的明月,渐渐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笼起一片轻烟,股股脱脱,如同坠人梦境。

45、无边无际的平原平坦、广阔,像一个硕大无比的墨绿色的大翡翠圆盘,苍茫浩渺,气魄摄人。

46、远远地就看到一排垂柳,条条柳丝刚刚返青,绿影婆娑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层绿纱笼罩在柳树后的梅花,美极了。

47、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三径中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48、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49、万里晴空,阳光灿烂。春姑娘晒得都眯缝起眼睛来了。那嫩绿的新叶,那田野的薄雾轻烟,象她的衣衫。随着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简直要顶着脚站出来啦。

50、月亮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慈祥,温顺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文的笑脸。

51、夜幕降临,幽蓝幽蓝的天空中点缀着很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似乎在约请大家到宽广的太空中去漫游。

52、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53、一片广阔的大草原,大得一望无垠,和风扶着泥土散发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庄稼吹得如涟波泛动。

54、山,矗立在面前,草木葱葱郁郁,山花丝丝簇簇。绵绵细雨引发漫山云雾,山峰在袅袅云烟中若有若无,更显得宏伟险恶,让人觉得它奥秘而秀丽,狷介而冷傲。

55、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阳还没有出,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除了夜游的东西,什么都睡着。

56、似乎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雪花从苍穹深处飘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戴白色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问候,然后轻柔地掩盖在房顶上、草尖上、树叶上,霎时,万物的本来面目被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悄悄地掩盖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层薄薄的积雪,一眨眼时间,雪花用天然皎白似的圆月,现已被远方蓝蓝的高山托上天空。

57、东湖岩壁千姿百态,无奇不有。真可谓怪石嶙峋,形状万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绿色染过似的,处处苍翠欲滴。还有气势壮丽的峻峭石壁,像是那样的高,那样的陡,昂首仰视,真使人感慨万千。

58、河两岸已由嫩绿色变为深绿的河柳,拂动着重生的柔软的枝条,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绿色,似乎一河翡翠向东奔腾。

59、高矗云霄的博格达峰上,长年累月戴着白雪的“头巾”,披着白雪的“斗篷”,不论春夏秋冬,它总是一身皎白。

60、湖面很平静,水清清的,高空的白云和周围的山峰清晰地倒映在水中,湖水天影融为一体。在这幽静的湖中,唯一浮动的就是一些飞鸟了。人们说出山色多变,其实,湖色也多变,淡蓝、深蓝、浅绿、墨绿,在湖面上,界限分明。

61、当我们站在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上时,当我们站在雄伟的万里长城脚下时,当我们站在神秘的西藏布搭拉宫时。我们都会惊叹祖国的建筑是如此辉煌壮观,祖国的文化是如此灿烂!大自然是如此神秘!

62、我爱听那春天潺潺的小溪的歌唱,那清脆的声音仿佛一泓清泉流进了我的心田,那澄澈的溪流似乎围绕在我的周围,欢快地唱歌、跳舞;我爱听那夏天的竹林,微风穿过这片竹林,泛起一阵涟漪,置身其中,好像有一位乐师在摇动着沙锤,让人抛掉了心浮气躁,使我们的心境像湖面一样平静,不起一丝波澜;我爱听那秋天的枫叶翩翩起舞,那动人的声音,将我带入我心中的原野,那么的和谐,不觉已沉醉在那迷人的声音中,无法自拔!

63、温暖的秋阳从云朵中洒下一丝丝耀眼的光芒。枫叶就显得更娇艳、红润了。一会儿变成了镶满宝石的红头饰,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一会儿变成了熊熊燃烧的烈火。一会儿又变成了华丽的红地毯,给大地增添了一份鲜艳的色彩。难怪唐代诗人杜牧说:“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呢!

64、让我们走进森林,看,小鸟的鸣叫;小溪的流水;茂密的树木;新鲜的空气;……这所有的一切会带走你的疲劳,让你来到一个精神的游乐场,这个游乐场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你的眼睛,让你一直保持旺盛的精神,忘掉所有的记忆,唯一的记忆就是森林的美。

65、早晨,一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不坐车,也不邀伴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一条幽径,独自去欣赏大自然的交响曲。你听,“哗哗哗——”那是交响曲的第一个音符,第一份色彩。“哗哗哗……”小溪欢快的唱着,像一曲无字的歌谣。我看到小溪这么真挚的邀请,也跟着小溪唱和了起来。

66、我们沿着弯曲的山路一级一级向上爬,清澈的溪水唱着歌,弹着琴弦欢快地往下流。它们碰到悬崖,就聚集成一条条美丽洁白的瀑布飞流而下。流到平坦的地方,就汇聚成一潭潭清水像光滑的绸缎缓缓地流动。

67、一座座苍翠欲滴的山,峰峦雄伟;一条条晶莹剔透的溪,清澈见底;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亭,小巧玲珑;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塔,高耸入云。我真想用相机拍下来。

68、雨后,站在树下,侧耳倾听,那是鸟儿的欢唱,他们为大自然而欢畅,好一首“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真可谓写得生动形象,淋漓尽致。

69、和枫叶的红艳相比,银杏叶则显得更加柔美。街道旁,片片黄叶飘飘洒洒,似群蝶飞舞,又如天女散花。落到地上,层层叠叠,像一块精美无比的地毯一样,踩上去软绵绵的。满树的银杏叶就像一把把巧夺天工的金扇子,真是仙人彩绘、妙笔天成。银杏叶非常像一把精巧的小蒲扇,飘在空中时,好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碟向人们展示着自己优雅的舞姿,又像少女那轻盈飘扬的纱衣,黄绿相间,我不禁—看得目眩神迷。

70、金秋十月,到处硕果累累,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满山的姹紫嫣红,让人如痴如醉,心旷神怡。可我最喜欢的不是娇艳美丽的花朵,而是那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秋叶,昔日那绿油油又十分青翠的树叶如今已披上了华丽的秋装,颜色更是各式各样、美不胜收。

71、水汽空蒙,迷幻,扑向我的头,脸。雨是乱蹦乱跳像调皮的孩子,待依偎别人身上时却是温柔的如同母亲的手臂轻抚着你。雨默默的,但仍能听到一种不可能捉摸的声音,如一把古老的坚琴,奏出深沉的曲调,余音袅袅,若幻若真,又似儿时的摇篮曲在耳边缥缈。雨仿佛密了一些,抬头望,就像一幅清虚淡远的山水画。在这如梦如幻的世界中漫步,细细玩味着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树。路旁的花贪婪地吮吸着甘露,花瓣上缀了些水珠让人不由联想到美丽姑娘的容颜。小草修长的碧发被润湿了,发悄上还挑着没来得及擦干的水珠呢!杨树仿佛被雨打疼了,每片叶子里都包了一汪“泪水”,风一吹,“泪珠”从叶尖滑落,有的则在叶子上转个圈。

72、初夏的花,虽没有春天桃花、梨花、杏花的百花齐放,那么壮观;也没有秋天的□、桂花、玉兰花的争奇斗艳,那么放肆,但是它却有它独特的一面。在那小小的花苞中有一个弱小的生命,努力的生长,积蕴着无穷力量。像初夏的荷花,虽没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光彩照人,但是它却努力地生长着,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开放。让自己变得光彩夺目。

73、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仿佛是调皮的云娃娃苦恼了老天,使唤它一天到晚阴沉着脸,又像老天把云娃娃打哭了,使唤它抽抽噎噎,清泪涟涟。小雨时而无声无息,时而淅淅沥沥,下得天潮潮地湿湿,这是冬送给春的一份礼物,在春一开始,便冲刷出一个干干净净的世界。

74、走进大自然,你可以在缠绵的秋雨中,独自漫步在逶迤的山间小径,任凭飘洒的细雨在睫毛上挂上一层细密晶莹的水珠。仰着脸,接受雨丝的爱抚;伸出手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尽情领略那不可言说的妙处。再采上一束带着露珠飘着芳香的野菊花,吸吮那真真的灵气,体味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然,让一种莫名的温馨款款而至。

75、春天,群山杜鹃盛开,或嫣红点点,一枝独秀,或花团锦簇,漫山遍野到处一片姹紫嫣红。它既不像牡丹那样华贵,也不像月季那样绚丽,不像荷花那样高雅,也不像菊花那样多姿……它只有一根枯长、棕褐色的茎。一片片细细的棕色叶,还有一朵朵朴素的粉红色的花,但是它充满了生机,同时也预示着这春天悄悄的来了。春草成长,暮春时节,小草发出了嫩芽,钻出肥沃的土地,露出了一张张笑脸,打量着阿龙山特有的风景。

76、夏天,我喜欢去水库边钓鱼。赤着双脚坐在树阴下,树外风和日丽,树下凉风习习,草儿抚弄我的双脚,痒痒的。放下鱼饵,把鱼竿插在一边,四周映得我好不舒服,抬头张望一番,满眼都是绿色。水光山色,回清倒影,令我心旷神怡。水面上游弋着几只野鸭,忽然天上飞过一只苍鹰,全都钻进水里去了,再一看时,已经到了那头。收钩之前,我仍不忘跳入水中,畅游一番,与同伴在水中嬉戏,远处的野鸭也跟着打闹起来。野鸭也和我一起欢乐,我于是感到自己融入了大自然。

77、当清晨的第一缕金光撒像大地,走在阳光灿烂的小路上,不经意地一瞥,一朵花瓣,在枝头滑落,伴随着几片落叶,飘飘扬扬地落在地上,微风轻轻吹拂,将它们带到了那遥远的天边……

78、我们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了阵阵春风,觉得舒服极了,因为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只略带着寒意,你瞧,脚下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此时已苏醒了,倔强地把头伸出了地面,虽然只见一点嫩绿,却充满了生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这一朵,那一簇的洒在田埂上。翠绿欲滴的蚕豆整齐地立在田埂旁。

79、太阳还想再露一下脸,却被湖水给吞没了。青海湖累了,微微地喘着气,西边只留下了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80、火热的脸愁苦地等候着风,但是风不来。太阳在蓝得发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着;在我们对面的岸上是一片黄橙橙的燕麦田,有些地方长出苦艾来,竟连一根麦穗都不动摇一下。

1.保持一颗清澈心,护林添绿看白云。环抱大海避污染,境靠大家意识深。从小培养环保人,我为绿地守护神。做出成绩心上喜,起始至终为后人!

2.碧波荡漾,绿水环绕,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刑。一环接着一环,微风拂过,似有万千愁绪,湖中泛起了涟漪。

3.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从西面泻下冰相同的银辉。

4.窗外的风正与树搏斗着,天越来越暗,雷似乎要把地球吞噬。

5.窗外一片黑暗,时不时还有海风呼啸的声音,屋里却很温暖,妻子静静的等待丈夫的归来,突然又一阵强烈的海啸洗卷而来!

6.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7.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树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纤弱的枝条。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细雨,飘飘洒洒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树隐没在茫茫的细雨之中,渐渐地消失在雾里。

8.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9.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10.大院里面一堆一堆的建筑垃圾随处皆是,其中大多是钢筋.断桥栏等;靠近丹化小区住宅楼的北边围墙处,建了一个土厕所,还有一块菜地;大院西北角落里,还圈养了一群小鹅。大院里,蚊蝇乱飞,不时闻到一阵阵臭味

11.东湖岩壁千姿百态,无奇不有。真可谓怪石嶙峋,形状万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绿色染过似的,处处苍翠欲滴。还有气势壮丽的峻峭石壁,像是那样的高,那样的陡,昂首仰视,真使人感慨万千。

12.非常尖利。看那姿态,像个喝醉了的大将军,挥着大刀,踌躇满志地晃了出来。

13.高矗云霄的博格达峰上,长年累月戴着白雪的“头巾”,披着白雪的“斗篷”,不论春夏秋冬,它总是一身皎白。

14.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15.河两岸已由嫩绿色变为深绿的河柳,拂动着重生的柔软的枝条,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绿色,似乎一河翡翠向东奔腾。

16.环境十分恶劣,墙壁上布满蜘蛛网,连米饭里都是小虫

17.火热的脸愁苦地等候着风,但是风不来。太阳在蓝得发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着;在我们对面的岸上是一片黄橙橙的燕麦田,有些地方长出苦艾来,竟连一根麦穗都不动摇一下。

18.将圆未圆的明月,渐渐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笼起一片轻烟,股股脱脱,如同坠人梦境。

19.空中,清脆的鸣叫声回荡.回荡。出生没多久的小鸟儿,正在努力地学着飞翔。翅膀划过空中,几条美丽的弧度,像是那美丽的七色彩虹。那亭亭的身影,仿佛妙龄少女学着翩翩起舞,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小鸟儿她多倔强呀!倔强中,带着她自由的'愿望。她呀,希望能长出一双强韧有力的翅膀,能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遨翔。

20.冷月高挂枝梢,北风把光溜溜的树枝,吹得呼呼直叫。

21.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细细的河,袒露在阳光下,远远看去,像一条发光的银项链。

22.满月像个黄黄的灯笼,从东方天边挑起在天空。

23.每逢有雾的时分,远远望去,大山就像一位位秀丽的姑娘,要去参与舞会,披上了轻柔秀丽的纱裙;每逢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为群山抹上了淡淡的红晕,又像一个个娇羞的新娘,让人一再回忆,不忍脱离。

24.门外西边的林梢,挂着的上弦月现已变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条弯弯的眉毛。

25.母亲的乳汁是世上最美之玉液琼浆,母亲的怀抱是世上最温暖之栖身之所,母亲的恩情是世上最无私之高尚大德。善待母亲——地球,母亲的开心,我们的幸福。

26.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模糊的烟雾,讳饰了连绵千里的淮河平原。

27.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宏伟山峰,有的像伟人,有的似骆驼,有的如快马,形状各异,险恶陡立。

28.南方的八月间,骄阳似火。中午时分,太阳把树叶都晒得卷缩起来。知了扯着长声聒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添上一层烦燥。

29.清晨,残月像一块失去了光泽的鹅卵石,抛在天边。

30.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三径中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

31.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阳还没有出,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除了夜游的东西,什么都睡着。

32.秋末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

33.人类环境日益恶劣,资源能源日益短缺,气候变化越发异常,地质灾害变的频繁,地球正在逐年变暖,低碳需要养成习惯,有识之士一起呼唤,世界需要鸟语花香。

34.山谷中的岚风带着浓重的凉意,驱赶着白色的雾气,向山下游荡;而山峰的阴影,更快地倒压在村庄上,阴影越来越浓,渐渐和夜色混为一体,但不久,又被月亮烛成银灰色了。

35.十五的圆月像一只雪球,镶嵌在墨蓝墨蓝的夜空上,显得分外皎白。

36.似乎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雪花从苍穹深处飘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戴白色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问候,然后轻柔地掩盖在房顶上.草尖上.树叶上,霎时,万物的本来面目被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悄悄地掩盖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层薄薄的积雪,一眨眼时间,雪花用天然皎白似的圆月,现已被远方蓝蓝的高山托上天空。

37.说实话,有的学校真是一个乌烟瘴气的地方。5年级食堂真是一个令人颤栗的地方,没刮鱼鳞的鱼,生土豆,一天两样,吃的我们面黄肌瘦,只好干肯方便面,因为水是永远都不会热的。打架是常有的事,今天有人被抬进医院,没人会在意,明天有人因小树林里的惨叫被退学,司空见惯。话说末班主任刚进班,飞来一砖头,进了医院。擂肥等更是数不胜数,环境恶劣得令人心寒。

38.她们头顶的树叶文风不动,知了叫的烦躁尖锐,沙沙的粘虫屎,掉到地上上来。

39.太阳刚露脸的时候,我沿着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雾气,那么润润的湿湿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鼻子。

40.泰山拔地而起,直冲云霄,恰如一个伟人,矗立在万山之中,正厚意地仰望着大地。

41.无边无际的平原平坦广阔,像一个硕大无比的墨绿色的大翡翠圆盘,苍茫浩渺,气魄摄人。

42.小草儿也傲立起头,冒出针尖似的小脑袋,在春雨的润泽下,透着心爱的绿,重生的绿。

43.夜,静极了,玉盘似的满月在云中穿行,淡淡的月光洒向大地。

44.夜晚,满月升起来了,一片安静跟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

45.一枚新月如同一朵白色梨花,安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空中。

46.一片广阔的大草原,大得一望无垠,和风扶着泥土散发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庄稼吹得如涟波泛动。

47.一片源源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扩展,没有山丘,像惊涛骇浪的日子里的海相同安静。

48.银装素裹的群山,登高远望,就像是大海被暴风卷起的雪浪,弯曲崎岖,一望无际。

49.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50.月亮,圆圆的,像纺车,纺着她浪漫的遐思。

51.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 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52.月亮是那么亮堂,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子.大街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似的。

53.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村落和郊野,极像一只被擦亮的铜盘。

54.在这烟波浩渺的大海之中,屹立着一座山峰,它的形状很像笔架,所以叫它“笔架山”。

55.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地飘落下来。霎时间,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笼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56.月亮像肩负了重担,慢慢地爬上天空,整个天空逐渐由灰白色变成了墨蓝色。星星一颗接一颗的,不知从什么地方蹦出来,很快就数不过来了,那么多,那么美像魔术师变出来的一大把宝石,是人不知不觉的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

57.夜幕降临,我终将离去,听着他送客的歌谣,在孩子的摇橹声中远去。虽然过去的依然存在,它并没有死去,但我们的欢乐却一去不复返,我们之间的交集也悄然远逝

58.随着一场凌厉的寒风吹过之后,村庄立即变得清瘦了。小河像一条哈达静静的铺在了村边,枝杈此时也露出了峥嵘,街道似乎也变得更加宽敞,幽幽的街巷一眼便望到了头。

59.漫步在小径上,看,月影撒在柔和的湖面上,微风吹过,洒落金光点点,水中的月亮碎了又圆,圆了又碎听,青山那沉睡的呼声回荡在林中,撞击到峭壁,便如流行似的消逝在天际。

60.出了门,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后的空气,这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我只见上星期开得烂漫的棘树花被寒风吓得落了下来,小区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样结实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来,粉红色的花瓣也纷纷落下来。

1、空气清新的像是被洗过一般,没有一点混浊,阳光下也看不到一丝尘埃。

2、早晨里的空气真清新啊,清新的像夏夜里的荷叶薄荷味。

3、空气中弥漫的气息似乎能让人闻到一股香甜的味道,细细微风听起来都欢快了很多。

4、大地洗了个澡,人们呼吸看清香的新鲜的空气顿感心旷神怡,干起活来个个像猛虎下山!

5、空气被雨水冲洗得格外清新,仿佛走进了一座天然的大氧吧。

6、伴着淡淡的泥土的味道,春天的空气,充满生机的空气。

7、空气丝丝清冷,划一叶扁舟,缓缓穿越记忆的海,忘记了时间,却忆起了往事。

8、雨后清新的空气,弥漫了整个花园。我贪婪的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

9、别院深深夏席清,石榴开遍透帘明。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

10、雨后的空气,带着泥土和芳草的气息,沁入心脾,另人神清气爽。

11、携扙来追柳外凉,画桥南畔倚胡床。月明船笛参差起,风定池莲自在香。

12、春天的空气如此清新,每次呼吸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身心都被洗涤了一般。

13、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14、沐浴在春天的空气中,就宛如全身都浸泡在温暖舒适的温泉当中,无比的舒爽。

15、夜热依然午热同,开门小立月明中。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

16、大地洗了个澡,人们呼吸看清香的新鲜的空气顿感心旷神怡,干起活来个个像猛虎下山!因为清新的空气就像美女在他们心里肺里鼓劲。

17、晨起披衣出草堂,轩窗已自喜微凉。余春只有二三天,烂醉恨无千百场。芳草自随征路远,游丝不及客愁长。残红一片无寻处,分付年华与蜜房。

18、吸着新鲜晨气,观看天上的白云,一片片云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马、还有的像鱼……,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19、早上下过一阵小雨,现在虽放了晴,路上还是滑得很,地里的秋庄稼,却给雨水冲刷得青翠嫩绿、晶莹剔透,空气里也带着一股清新湿润的香味。

20、归来泉石国,日月共溪翁。夏气重渊底,春光万象中。穷吟到云黑,淡饮胜裙红。一阵弦声好,人间解愠风。

21、空气丝丝凉爽,行了船,慢慢地通过记忆的大海,忘记了时间,但回忆过去。

22、赤帜插城扉,东君整驾归。泥新巢燕闹,花尽蜜蜂稀。槐柳阴初密,帘栊暑尚微。日斜汤沐罢,熟练试单衣。

23、浓烈的烟尘充斥其中,浑然见看不清远处的山峰,春天的空气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清凉。

24、清晨,刚打开窗户,一股新鲜空气迎面扑来。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光芒,太阳出来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脸。

25、清晨空气很清新,走在香樟树下,仰望香樟树,茂密的枝叶把天空封住了,整个树顶像一个到扣的绿色大锅。有老人把鸟笼挂在树枝上,小鸟清脆婉转的叫声,在清晨显得那么优美动听。

26、吸着新鲜晨气,观看天上的白云,一片片云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马、还有的像鱼……,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27、噢!冬天,观星的大好时机!在这宁静的乡下,空气清新,视野开阔,满天的星星展现出它那明亮的光芒,闪亮着无比的美丽,我爱这个冬夜,它带给我无限的遐思,我会永远想起这乡村的夜空。

28、寒冷的冬天来到了,校园里冷森森的,花儿渐渐离我们远去,树爷爷的腰也弯了下来。操场上满地大雪,空气中弥漫着清新!

29、过去的这个冬天感觉很萧条,天寒地冻,让我感受到的是无助和凄凉。然而春天是希望的季节。生机勃勃的绿色,带来了生命的气息。让我们到户外去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放松我们紧张的心情。

30、即使严寒的冬天,连绵不断的峰峦仍披着绿装,色浓似染,空气清新。

31、春姑娘轻轻地一吹,唤醒了沉睡一个冬天的大地妈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建议大家到人民公园去畅游一番,因为那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32、清洁工人每天早出晚归,没有节假日,冬天,他们迎着北风,踏着雪花工作;夏天,他们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工作,他们无私的为城市清洁奉献着。街边的花花草草,城市道路中央与两旁的绿化带,可都出自园林工人之手。有了他们,我们城市的道路才干净整洁,空气才清新。

33、秋天的清晨空气清新,没有夏天的张扬,没有冬天的冷酷。

34、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丝丝缕缕缠绵不断。一霎时,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

35、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科学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膳养胃,用清新的空气洗肺,用灿烂的阳光晒被,像懒猫一样安睡。

36、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

37、雨点儿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闭着眼,张着口品着那点点雨珠,顿时,我觉得自己仿佛在细雨的浇灌下又长了许多。

38、人生该有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想去世界广阔的地方,空气清新,自然芬芳,微风拂面,绿草如海浪荡漾。

39、一阵春风吹来,小草跳起欢快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晃,有时拥抱春风,真是姿态万千。

40、她已经感同身受般地呼吸到了,那种只讲事实的清新空气了,所有的焦虑、压抑和神经官能症顷刻间烟消云散。

41、窗外是那茂密的枝叶,浓浓的,绿绿的,好不惬意,一米阳光照进窗内,照亮了我的脸颊,每一个早晨都是丰富多彩的,像一个不朽的传奇。

42、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需要认真的实践,等到对的风,我们展翅翱翔;没有风,只要拥有足够强壮的翅膀,我们照样拔地飞行。天空见。

43、也许是那天的光线分外柔和,也许是那天的空气分外清新,也许是冥冥之中有种善意的催化剂,又也许,是她孤单得太久了。

44、珠烁晶莹,空气里也带有一股清新湿润的香味。

45、小草是嫩绿的,仔细一看,小草呈v字形,用手一摸,柔柔的、滑滑的,用手压下去,像块海绵,软绵绵的。

46、归来泉石国,日月共溪翁。夏气重渊底,春光万象中。穷吟到云黑,淡饮胜裙红。一阵弦声好,人间解愠风。

47、夏日的草原,早晨空气格外清新,我缠着父亲在草原上漫步。幽幽的草香迎面拂来,红艳艳。朝阳正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为辽阔的草原镀上一层金色。

48、天是蓝蓝的,云是淡淡的,风是轻轻的。在这清新的夏日里,思念已经溢满了我的整个心房,远方的你可曾也同样感受到,我浓浓的思念。

49、春风吹过大地,大地变成一幅清新美丽的图画:各种花草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慢慢地生长起来了。大地变绿了,柳树发芽了,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风吹来,那清新的花草气息,沁人心肺,无论是谁,都会深深的吸上一口,像痛饮甘露一样畅快。春天是一幅多么美妙的图画啊,我用一生赏析你。

50、春雨过后,太阳出来了,一片晴朗。整个世界像刚洗过似的,特别清爽,空气十分新鲜,呼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一样。

更多环境清新优美句子102句图片(环境清新优美句子102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