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建报考和考试时间(2022年二建报考条件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二建报考和考试时间(2022年二建报考条件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二建报名预计3月份报名,考试时间预计按照往年计划安排。估计2022年5月举行。考生要注意当地考试通知,做好备考计划。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指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的,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普通考试。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考部分科目:

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免试二科:《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科目可以免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的科目只能考一门。

免考一科: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证书,可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二次建设的成果可以保存几年,二次建设的成果可以保存两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三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免试某些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

也就是说,如果你今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你通过的科目明年仍然有效。如果你今年和明年的考试都没有通过,那么当你重新报名参加考试的时候,今年的考试成绩就会被清零,只保留明年的考试成绩,也就是老考生今年只需要报考去年没有通过的科目。

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周期一般为3年。有效期满前三个月,持证人应到原登记机关办理重新登记手续。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单位的,应当及时办理变更手续。

更多2022年二建报考和考试时间(2022年二建报考条件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