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抠图边缘有锯齿怎么办(ps抠图毛糙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抠图边缘有锯齿怎么办(ps抠图毛糙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s毛刺怎么处理?切割修复毛刺?PS锯齿状毛刺怎么处理?PS锯齿边缘有多平滑?PS锯齿边缘怎么消失?PS有很多抠图工具,比如简单魔棒、快速选择、套索等。但是抠图之后会发现其他背景上的毛边或者锯齿边。我们来看看如何处理PS抠图毛刺和锯齿的教程。

PS如何去除matting 1的毛刺?打开PS软件上传一张图片,然后复制背景图片按Ctrl J得到一个有背景复制的图层;

2.然后使用魔棒工具抠图,然后按住Ctrl J复制单独的图像,如下图所示:

3.前景色是黑色。这时候你会发现,地垫里面有毛刺。PS抠图有毛刺怎么办?

4.下面的操作方法就是解决如何处理PS抠图的毛边。按住Ctrl键并单击已完成图层的小地图。选择出现后,打开选择——的工具,修改3354收缩率;

5.此时会出现收缩值,一般设置为1-2;

6.然后按Ctrl Shift I进入反向选择,再按Delete删除;

这是PS抠图去除毛刺的最终效果:

其实PS也可以使用没有毛刺的羽化工具。操作方法也很简单,输入值也一样。

注意:如果收缩率可以调整的像素没有被删除,请再次删除。

为什么PS抠图有毛刺?1.打开PS,导入照片,Ctrl J复制后台副本;

2.从工具箱中选择;魔术棒工具/魔术橡皮擦点击图片中的白色区域,去除白色背景;

3.设置前景色为纯黑,新建一个图层,填充前景色,在抠图的边缘找一条白边;

PS抠图锯齿怎么样?当我们使用各种抠图工具处理选择时,不要先把内容抠出来。您可以使用[调整边缘]中的一些功能来相应地处理PS抠图边缘锯齿。

1.平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边缘变钝的问题,但是注意它的值设置越高,图片丢失的内容就越多。

2.羽化:边缘可以做透明,羽化值与透明度成正比,从中心到边缘的渐变效果会由不透明到透明。

3.移动边缘:这个道具可以减少切口边缘的剩余范围。

4.净化色彩:可以使噪点较多的边缘部分变得自然,电脑化。

调整后,您可以点按“输出”来选择是输出到所选图层还是遮罩图层。这些操作完成后,PS抠图的锯齿边缘基本消除。如果是成品图,直接按住Ctrl,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缩略图,进入选区,直接调整。

以上是如何处理PS抠图的毛边和锯齿边的教程。PS抠图后出现毛边。可以通过选择——修改3354收缩来选择抠图部分,将其设置为收缩1或2,即稍微收缩抠图。PS抗锯齿的方法是使用;调整边缘功能。有四种方法可以调整边缘,如平滑和羽化。粗糙的边缘也可以通过羽化来消除。

/pc/jiqiao/dnjc/49718.html

更多ps抠图边缘有锯齿怎么办(ps抠图毛糙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