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实务客观题多少分(一建实务各题分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实务客观题多少分(一建实务各题分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次构造练习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题。单项选择题2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10题,每题2分,案例题5题,共120分。第一次施工实践总分160分。

1.实际案例解答要点1。审查问题,理解问题的含义和评估的内容:

建议考生至少仔细复习两遍题目;

第一遍复习后,仔细看要回答的问题;

第二次复试时,你要用要求的答案来审题。可以把重点和关键点划出来作为提示,或者把题目适当分段,已经达到了真正理解题意和考核的要求。

2.背景材料分析:

分析背景材料的关系和关联,如因果关系、逻辑关系、法律关系、表达顺序等。

3.回忆与题目相关的知识点:

并考虑和确定可能用于解题的相关知识点。

4.充分利用背景材料中的条件:

运用所掌握的知识,分层次回答问题,注意如何提问,回答什么。

5.答题内容要完善:

要有针对性,内容要完善,层层分析,步步表述,依据要充分合理,结论要明确。有分析过程的,尽量写分析过程,有计算要求的,写计算过程,特别注意与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内容紧密结合。

建立实用的案例答题技巧,不要做标记。

切记不要在试卷上做任何与题目无关的标记和文字,如三角形、圆形符号等。对于这种有标记的卷子,在判卷子的时候一定要用零分来对待。

突出得分点

案例都是人工打分的,按照得分点来打分。比如问建筑装饰幕墙三性测试,只要回答“气密性、水密性、风压变形性”就能得满分,其他任何辅助文字都不会得更多分,当然也不会扣分。

多用途教科书原话

回答问题时尽量使用专业术语,即使用书中的原话。一方面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因回答不准确而丢分,另一方面可以给阅卷老师一个“专业”的印象,有助于顺利通过考试。

答案应该是“坐对位置”

因为所有的试卷都要输入电脑才能评卷,所以每个老师只负责给其中一道题打分,其他的题是看不到的。所以大家答题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做到答案“对号入座”,写在合适的位置,否则老师阅卷的时候就看不到了,即使答案正确也是徒劳的。避免某些同学标注的“翻到哪一页”。

分段回答。

回答问题时,要用简洁的短句,避免回答过长。最好分段回答,每段一个分数点,这样既节省了自己的答题时间,也方便阅卷老师查找答案。不要迷信长答案能得高分。是否得分,只看有没有写得分点。

更多一建实务客观题多少分(一建实务各题分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