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朋友圈童年的精美句子(关于童年的朋友圈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朋友圈童年的精美句子(关于童年的朋友圈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2.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覆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3.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

4.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

5.有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可我,树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6.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

7.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8.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9.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10.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11.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12.弹指一瞬间,看尽繁华。繁花,只一眼,便是天涯。

13.走过,经过,尝过,还是平淡最美;听过,看过,想过,还是简单最好。

14.切莫交浅言深。有些热闹,终究会散去。不是内心认可的人,就不必说太多。

15.路上有很多精彩,不放手,就无法握住阳光,人生有很多希望,不挥手,就无法迎接微笑。

16.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17.流光易换,淡如烟云,应记取:满目河山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

18.我只求,执一人手,偕老不相弃;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19.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

20.人生是本耐读的书,不时翻翻,偶尔合上,极尽精美,也不胜唏嘘。以为红尘清浅,原来世道深远。

21.世上全部的意外惊喜和好运气,全是你积累的温柔和善解人意,做一个温柔纯良且内心强大的人,温暖自己,也照耀他人!

22.你要相信,有一个人正向你走来,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之前,好好的照顾自己。

23.愿这个秋天所有的遗憾,都是冬天惊喜的铺垫。愿以后的日子里即使单枪匹马也能勇敢无畏。

24.我们做过的事,遇到的人,以及所有的喜怒悲欢,都会浓缩成一个很感伤的词——过去。

25.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26.虽时光清浅,岁月绵长,但只要心怀感恩与慈悲,相信你所有的苦难,都是虚惊一场;所有美好,都如期如常!

27.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28.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29.无论精神,还是物质,都不要太依赖别人,别人能给你的,就一定能拿走,只有自己的,才真的是自己的。

30.如果想要感受阳光的灿烂,那么就必须走出房间。若要感受生活的美好,那么就要放下苦痛。

31.怎么舒服就怎么生活,别人的评说,真的没那么重要,你的幸福与快乐,不在别人的眼神中,而在自己的手心里。

32.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33.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34.时间最终会和你和解,你的所有偏执,邪念,不甘,你的嬉笑怒骂,你的爱恨嗔痴狂,终会被它软软地握在手里。

35.生命,并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要使你过的每一天,都值得追忆。在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你应该爱一个能带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能让你精疲力竭的人。

36.得不到的事物别惦记,负能量的事物要远离,人生本就不差风雨,就别再为己徒增伤悲。

37.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

38.经过繁华,洗尽铅华,看过山,赏过水,习惯了周围人来人往,那些离去的人就像指尖的沙漏,总是不经意间遗失,于是不敢面对一些人,害怕深情总被无情的辜负。

39.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

40.当岁月流转与时光轮回都无迹可循时,你蓦然回首,会发现有一样东西藏在时光长剧的背后。这一折子的回目便是:童年。

41.每一夜都能干干净净、心安理得,筋疲力尽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气和,精神充沛地醒来,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42.愿你抬头看见你爱的人,他的安详透过你流浪的心,融化了长存的孤寂。

43.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现在想的,以后你都会有。

44.愿你梦里有喝不完的酒,醒来后能酩酊大醉地过一生,你要好好照顾你黑色的头发,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睛。

形容童年美好的句子1

1、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样纯洁;童年像花园一样美丽。

2、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

3、成长并不像想象的那样简单和快乐,它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应有尽有。因此,人生才多姿多彩,与众不同。正如我不可能永远笑,不可能永远活着,不可能永远现在那样,生活才有意义。

4、我们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们一起用双手挽留童年的风。我们在春天的田野上祝愿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恒。

5、羡慕我们吗白云和蓝天。嫉妒我们吗清风和雨滴。我们为这童年的灿烂深深的感动。童年真好真好童年。

6、小的时候,想像自己是一个蜂窝,各色各样的普通的粗人,全像蜜蜂似的把生活的知识和思想送进蜂窝,他们尽自己所能做到的慷慨大量地丰富了我的心灵,这种蜂窝常常是肮脏而味苦的,但只要是知识,就是蜜。”

7、童年是一首忧郁的诗,赤诚却不明媚,美丽而不美好,有时甚至是羞于见人的,却让每个人流连忘返。

8、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

9、童年是一支笔,描绘出美妙的图画;童年是一幅画,开满了艳丽的鲜花;童年是一束花,散发着沁人的芳香。

10、“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回忆那童年,慈祥的妈妈、和蔼的爸爸,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11、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伙伴的迷藏……总之,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幸福美好的。每当我回想起童年时代的趣事时,脸上总泛着红润,脸上总泛着红润的光彩。

12、尽管世界很大很大,时光很快很快,在我心灵的一角始终有着不变的故乡梦,童年的苦,童年的乐,童年的脚步,还有那红日朝气蓬勃露出的笑脸,还有那不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飞沙走石,成败荣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游戏是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

13、满眼夜星,满手白泥,满嘴蟠桃味。一道道白光,在天边隐约闪亮。今夜无梦。童年在眉间缓缓流淌。

14、梦回童年,儿时往事,远山一般寂静,唯二枚黄皮果的叶子,贴在眼帘上,清凉,清凉。

15、那纯洁的白云是我们欢乐的过去,那湖水的丰盈是我们蓄满的真情,那空气中激荡着的,是我们露珠般闪烁的笑声。

16、那时,夏天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小伙伴们成群结队地出去游玩:一会儿到河里去捉虾;一会儿到庙里去看歌戏;一会儿到草丛里去捉蚱蜢。

17、童年,也是一场孤僻的游戏,是一场我一个人做的无奈的游戏,游戏的主题永远是——小蝌蚪找妈妈。

18、童年的梦是那弛骋红土的骏马,是那我们崇拜的骏马力量化身的马一直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多希望骑一骑那我们崇拜的马啊,可惜没能实现,但我们一直都追求着,渐渐地,我们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珍惜所拥有的,见到什么都不会去抛弃,童年的我们柔情似水。

19、童年的梦是那荡涤绿水的小舟,舟上我们欢快地哼着歌,划着桨。水花四溅,余晖下的我们仍不知疲惫地划着,因为我们有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到达彼岸。我们不会放手,我们不会言败,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不会流泪,童年的`我们坚强如山。

20、童年就像河里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镜的平静,有微微泛起的涟漪,也有汹涌澎湃的波涛;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须饮用的开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时光里,充满了开心,也浸透了苦恼,谁说小孩子无忧无虑,我却有许多烦恼。

21、童年像一个美丽缤纷、五彩斑斓的梦,像一只在天空翱翔、无拘无束的小鸟,像一棵结了许多快乐果实的树,现在我摘一个最甜的果子献给大家细细品尝。

22、童年宛如乐谱,谱写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后的彩虹,是一本记忆的画卷,更是那最值得我们回忆的美丽时光。啊,童年,你是多么令人神往!

23、童年是一首小诗,童年是一道彩虹,童年是一缕阳光。我把我的童年印在一张张照片上,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

24、童年是一片无边无际的蓝天,包纳了无限的景象;童年像一颗板扎的奶糖,越嚼越甜,让人回味无穷。

25、童年是充满阳光的,它让我享受了世间最好的关爱;童年是五颜六色的,它使我的回忆绚丽多彩;童年又是丰富有趣的,它给了我无穷的快乐。

26、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像大海的浪花一样美丽迷人。回忆过去,连我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嘿嘿傻笑。

27、童年趣事就像满天繁星,炫丽夺目。我就选一颗最亮的“星星”给大家看吧!这颗星星能让大家“直笑不停”哦!

28、童年的事让我开心,让我回味无穷,让我难以忘怀。它在我的记忆大门里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

29、童年的美好时刻使我无法忘怀,我一定会好好丰富我的童年,让童年的相册,一张接一张,开启我美好的人生。

30、童年的美好回忆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数也数不清。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朋友之间的友谊。

31、童年,人生的出发点,梦一样美好的回忆;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叫人回味无穷。

32、童年,好像银铃一般清脆的声音。回忆从前,一切又如实景一般。难过,开心,郁闷,委屈。一幕一幕的展现在脑海里。

33、虽然我一天天地长大,但童年的趣事像一颗颗明珠,快乐永远洋溢在我的心田。

34、似曾想过,这个缤纷的童年里什么事最有趣:考试得满分的惊喜;一句发自内心的夸奖;又或是成功的欣慰……可有一件事仍在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

35、每一个人我想都在童年的时候,有许多快乐的事,我也不例外,在外婆家奶奶家的一件件童年趣事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像沙漠中的沙子,数也数不清。

36、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充满乐趣的童年。童年里也会发生许多不同的趣事,今天我也跟大家说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37、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童年时,曾经做过许多傻事,至今想起时,还禁不住哈哈大笑。

38、童年正如一片金色的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欢声笑语,醉人香息。童年往事,就像那一棵棵金黄的稻穗,我就从中挑选一颗最美的与大家分享吧。

39、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趣味和甜蜜;我的童年是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一直照耀着我的未来。

40、我的童年里发生的事情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有意趣的事,有情趣的事,有傻傻的事,在我的脑海中放映最多的还是傻傻的事。

41、梦回童年,我独枕一轮孤月,仰头凝视着满天闪烁的星辰,似笑,似是在向我招手。微风吹过,凌乱了我的长发,轻理发梢,我梦回童年。

42、童年,对于每一个渐渐走过青春岁月的人而言,都是一份宝贵的记忆。相信无论走的多远,总有些什么让我们记忆深刻。

43、童年,一个充满欢笑的字眼,一个充满快乐的字眼,一个充满幸福的字眼。如果说童年它象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那么童年趣事就象是那一粒一粒闪闪发亮的珠子,不时地催起我对童年的回忆……

44、童年、少年、青年……一段一段流金的岁月里,一点一滴美好的记忆,共同交织成一幅美好的人生画卷,收藏于我们记忆的深处,每当我们多年后想起,那几多的苦乐年华,都将成为我们细细品味的人生乐章,苦亦是甜,酸亦是甜。

45、童年的记忆像船儿,扬着帆,划着浆,在似水的流年里——流淌。童年的伙伴像云儿,乘着风,追着梦,在无暇的天际里——飞翔。

46、童年的梦总是伴随着放飞的梦想,而我的童年,它却象流水般悄然度过,留在心灵中是那个永不泯灭和追逐的梦。

47、童年的时光就像风儿,一溜烟的时间。就会消失。为了留住这些美好的记忆,为了让忙于现代化节奏的我有个精神的家。我愿意用所有的玩具,来于时间爷爷交换,我也愿意把我所有的蛋糕都换给童年我愿意……

48、童年的我,有时坐在屋顶上远眺高山,凝望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山顶边缘,对它们心怀向往,渴望能够攀登到山顶,探索山的深处,知道那里到底有些什么。可当站在山顶的时候,看到的依旧是这种深不可测的神秘。自然给予的威慑,它的寓意从无穷尽。

49、童年的笑语欢声单纯、和谐,犹如牧童清脆的短笛,可以飘荡在原野里;可以盘旋在水塘边;可以在挂着月牙的树梢上;可以在盛满星光的“天潭”中。这是一种谛造,一种升华,是在石榴石上滚下的源头,是在铃兰花枝头上婉约的夜曲。

50、童年呵,可以无拘无束地拉起心灵的手,超越重重的叮嘱;可以毫无掩饰地扑到在一起,滚进那牵伴的黄昏;可以惬意地碰撞那透明的眼神;可以随便地去亲吻朋友的红润。——这,就是童年的真淳与“心恋”。

51、用我的爱心,陶冶孩子的心灵;用我的微笑,伴随孩子的童年。

52、童年,好像这温暖的春风,一闪而过,却给人留下了生活章中最美好的回忆。

53、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它五彩缤纷,它美丽而绚烂,它精彩到了巅峰,却也短暂到了极点。

54、童年如梦一般美好,在我的回忆里留下难忘的倩影。

55、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聪明,一种永不歇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56、每个人都有童年,有些人的童年是开心、快乐的,而有些人的童年说悲伤、无奈的,我的童年是属于开心、快乐的那种,我的童年不仅仅开心、快乐,而且充满传奇色彩,想明白吗?想明白就坐好,听我细细道来。

57、童年像一盏纸灯笼,而童年的树上则挂满了无数只红彤彤的灯笼,那是我同年的喜怒哀乐。

58、童年的一天一天,温暖而迟缓,正像老棉鞋里面,粉红绒里子上晒着的阳光。

59、童年,又像一串冰糖葫芦,又香又甜。

60、童年仿佛是一条小船,里面装满了甜蜜的糖果,也装满了许多忧伤。

形容童年美好的句子2

1、童年的棉花糖化了,但是甜蜜还在,这甜蜜令人回味,滋润我的成长之路。

2、童年,无忧无虑的童年,心敞开得像一朵云彩;梦飞翔得像一只蝴蝶;笑绽放得像一串歌声;它像一首老歌回荡在人们记忆的深处…

3、悉数一下,童年所留下的痕迹很少很少,可是还好有美好的记忆,让我可以回忆那些难忘的日子。童年真的很短暂,它就像是一颗糖果,让人怀念它那甜甜的味道。

4、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

5、童年里的我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事情,让我从中学着长大,它将是我生命中所获得第一桶金,如此的珍贵,把它存放在脑海里最安全,因为它让我永生难忘。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它的话,它会是暖暖的橘黄色,仿佛是太阳照射下的阳光。

6、童年的天特别蓝,水特别清,花特别香,月也特别圆。

7、童年随风渐远,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丢在无助的世界,逐渐的把我变的惨白,让我自生生自灭。

8、童年是梦境,不错,当我们度过了金色童年后,再掀开班驳的记忆,一桩桩,一件件,那丝丝缕缕令人魂牵梦萦的往事历历重现在眼前的时候,你会由衷的觉得,童年确确实实如梦境一般。

9、童年,有童心的无邪和稚气。童年,总是充满着滑稽的幻想、有趣的故事。童年,是这样的迷人,这样的无忧无虑。金色的童年,留下了多么美好的记忆,留下了一幅幅天真烂漫的画面。

10、童年也许是你不再轻易流下的泪,忧伤?无奈!风干了,却还能留下痕迹,童年也许是你不会流露出的无邪的笑,天真?可爱!逝去了,却还能存在人们的记忆里,童年也许是已逝去生命的干花,逼真?惆怅!失去了生命,却永恒着花的惊魄!

11、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它曾让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展翅飞翔。

12、童年,是记忆长河里那块最美丽的鹅卵石,让人爱不释手;童年,是常青树上那颗最甜的果子,让人回味无穷。

13、春天,春风拂面,让人感觉暖洋洋的,柳树长出了鲜嫩的枝叶,小草也从地底下探出了头,河里的冰早已经解,几条鱼儿在里面游来游去,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

14、我的童年,是在快乐中度过的,是在幸福中度过的,是在整天的无忧无虑中度过的。

15、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

16、童年似一朵花,美丽动人,芳香四溢;童年似一个装满小秘密的五彩缤纷的宝盒;童年,又是一首回味无穷的诗。

17、童年是纯真的梦,像一条彩虹编织着美好的未来。

18、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它是美好的。它如一条小河,在我们的心中流淌着,永远不会干涸,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

19、童年是一曲歌,是一曲欢乐的歌,久而回荡在心头。童年是一个储钱罐,每时每刻积攒着欢乐……

20、童年是一支小夜曲,悠远、绵长,童年是一幅山水画,让你永远欣赏。

1、 一年又一年,几许沉淀,几许感触,有几许温暖,也有几许薄凉,都是不经意间,有些人,有些事也都在不经意间…成了习惯…

2、 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剩下的只是一个被岁月刻下深深印痕的伤痕累累的躯壳,和一颗沧桑的心。

3、 那段岁月,无论从何种角度读你,你都完美无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画笔填满。

4、 岁月是无情的,他不会等你停下来的脚步。岁月是实在的,你执着时他也执着,你陷溺时他依然执着。

5、 我想,我还会架一支鱼竿,独钓岁月那一边的故事。

6、 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都是很重要的。没有多也没有少,你浪费了它就等于浪费了自己的大好的年华,失去了现有的青春,失去了现在的容颜,失去了现在的才华,失去了现在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人们常说,写作要有灵感。对,灵感的确很重要,但是,所谓的灵感又是什么呢?你还要逐步地去思考。

7、 无奈,岁月更迭,真情难留,惆怅还依旧,沧海桑田,生命的轨迹难以丈量,只能勾兑成一杯岁月的酒,在深夜里独斟,品尝。

8、 来不及抹去秋的忧伤,寂寞的雪花又在拍打着我的凄凉。或许是岁月过于匆忙,几十年光阴似箭,瞬间便成了过往。来不及告别,顾不上回想,逝去的路漫漫,未来的路茫茫……

9、 始终尽力让本人留在别人的心里,惋惜岁月无情,往事如风,我也只不外是桑田中一粟,再怎么努力也敌不过生命的微小,逃不掉过客的运气。

10、 当一个人喜欢孩子的时候,他便已不再是孩子。

11、 对于人类来说,友谊是一种交换行为。没有下次交换,友谊便不再继续。

12、 孤独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用一生去承担,无人能懂。

13、 关于岁月,总有太多太多不愿说出口的忧伤,年华易逝,什么都留不住。蝴蝶不恨沧海远,千年之后画上飞。一树一树容颜旧,雪消时节花又回。愿好景常在,岁月静好,天涯人同梦当年人。

14、 执着的生命在佛前端坐成莲花的摸样,律动的爱念点亮心中不息的烛光。透过雪花,我感受到暖湿气流的回响,或许姹紫嫣红就在前方!让原始的激情膨胀,用诗的语言亮丽彼岸欢欣的脸庞,醉态的美,在岁月的角落,悄悄绽放!

15、 朋友们,我们正在不断成长,不能再怀恋过去了。就如俄国诗人普希金说的:“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朋友们啊!记住!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

16、 牢牢地牵着岁月的手,携带着你丰产的生命的果粒;牢记岁月中留下的苦涩跟甘甜。

17、 一路的颠簸跋涉寻觅,其中几多苦涩,几许欢颜?又有多少感悟与纠结不清的岁月荡漾在心头?

18、 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却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仍然走拉,没有一丝犹豫。秒针一点一点地走着,一周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年过去了!我好像什么也没做!只好无奈的=地叹息着。望着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丝安慰。

19、 我欲举杯邀明月,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人生之路苦短漫长,红尘琐事千般无奈,何人可以看破红尘,何人可以纵横人世,何人可以快意恩仇,何不洒脱的走自己的路,无论坎坷,无论风雨,豪情抒写人生的喜怒哀。

20、 人的一生,岁月犹如似水流年,随时光而旋转,踏着四季的节拍前行。走过草长莺飞的春天,漫过缤纷落英的夏日;迈入丰盈厚重的秋实;再踏上白雪覆盖的冬韵。

21、 当夏天失去了如火的热情,迎接它的只有萧索的秋风,再繁茂的枝干也挽救不了落叶的飘零。当严冬到来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那隐隐的心痛。

22、 往事是尘封在记忆中的梦,而你是我唯一鲜明的记忆,那绿叶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泪滴。

23、 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时候,从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觉,你会觉得时间流的好快,到底是谁偷走了我们的青春,还是我们自己赶跑了?谁也不会知道。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隐形人会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见吗?

24、 别看一分一秒慢慢地在时钟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时间一去不回头。就像流去的水,能流回来吗?它是留不住的,只能让勤奋的人与它一起赶路。如果有一天,时钟上的分分秒秒倒着转,流去的河水倒着流,年轻的朋友们,就请你们赶紧背起知识的行囊,陪着光阴赶路,赶路。

25、 在一个个成千上万的日子里,我到底能做到什么?恐怕只有匆匆地过日子罢了。过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雾,被风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给我留下了什么痕迹呢?岁月的抹痕吧。

26、 岁月流逝,流出一缕清泉,流出一阵芳香;齿月年轮,只剩下苍白的脸,无奈的守候;回忆流沙,谁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谁都听不到他的脚步,一切都在流逝中进行,在流逝中爆发。

27、 岁月无痕沧桑有迹,回首身后跌跌撞撞的经历,总有一些光阴难以磨灭的东西留在我们记忆里,有苦涩,有欢笑,有感动,有泪水……这些情感的精髓,牢牢地占据着我们灵魂的最深处,总不经意地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如蝶般翩纤舞蹈。当我们蓦然回首那些曾经的点滴碎片,原来仍然如铅般沉重压在心头,令人窒息。

28、 黑夜里被风吹着的蜡烛,怎样才能等到日出。

29、 回忆能远离平淡,能使本来平淡的日子背叛现实做一次超越的飞翔。

30、 火车就是这样离我们很近,又离我们很远,中间像是留有期待,留有着人生注定需要的某种时间。

31、 静静地流淌的青春也会让人受伤吗?

32、 感谢上天让我孤单,忍受灵魂的磨难。

33、 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

34、 无情的时光老人就像一阵寒风,吹走了万物的新气,但只要你赶紧地陪着它一起赶路,到老也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35、 曾经年少,拥抱着阳光;曾经奋发,追逐着梦想;曾经坎坷,似迷途的羔羊。

36、 在生命的岁首年终,忧愁欢乐争吵和好冷战甜蜜,都是你们的故事。相互扶持着演绎真情,原来一辈子也是快得白驹一逝。

37、 岁月苏醒在泛黄的照片里,多少年轮编织了多少皱纹,创业的艰辛奋斗的青春生活的劳苦,你如数家珍一并倾泻于我,那是你无人分享却引以为豪的寂寞。

38、 回首以往的岁月,我们奔波在人生的旅途中,沉浮在岁月的河流上,一些往事,一些偶遇,总会萦绕心头,牵绊前行的步履。

39、 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翻开旧日的笔记,字里行间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仿佛回到了那曾经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去,旧时的回忆依旧,只是少了几分忧郁,几分繁华,多了几分沧桑。

40、 我的日子一页一页地翻着,转眼,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衣服由繁入简,鞋子由暖入凉,而我的意识依旧沉沦。总在为自己的行为寻找合适的理由,以辩护自己虚度光阴的无奈性必要性。不屑求得任何他人的理解,只为了让住在同一个身体里的`另一个带有良知的我摆脱罪恶感,继续消磨。我在消磨着时间,亲手剪断自己的生命。究竟一个生为人的人该如何存活呢?我始终在寻找答案,没有方向地在消极的世界里折腾着,疲惫着。

41、 那时间的沙漏慢慢地把未来一点点风蚀成回忆,等到了风烛残年之时,只有满揣记忆那汪洋的清水,直至在手中流失殆尽,等待着坠入无尽的黑暗。

42、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迷茫,在这复杂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脑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尘而遥远。隔时空的画面,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和笑脸。越来越清晰。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过眼目,一切如浮云,再次风逝,一花一世界。

43、 一直在虚度着光阴,苍白的日子一天天重复。看电影,聊天,睡觉,连小说都丢在了角落。好久,没有用手机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朋友,他们的脸在我的遗忘中逐渐地模糊……记不清有多久没有领略一个完整的早晨,抑或一个完整的黄昏。大多数的清晨,我尚沉睡在死寂的梦里,而大多数的黄昏,我泡在由网络编织成的死水中。

44、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45、 童年时代,天真的我,还是那么的莽莽撞撞,一点儿也不懂,就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现在,长大了,不像曾经,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时间已经流逝,像针尖上的一滴水珠流进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时间里,一晃什么也没有。我不禁泪潸潸了。

46、 爱是一种牵挂,无论步迹到哪里,心却系在哪披肩秀发的发梢。

47、 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48、 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49、 单调而沉闷的空气窒息着我幼小的心灵,缠绕着我飞翔的翅膀。

50、 一个秋风萧瑟的寒夜,当天边那弯孤独徘徊的月儿轻轻告诉了我该如何描绘心中最美的风景之后,我便不再抱怨为什么人生总是有太多的遗憾,不再感叹生命的尽头总是轻烟。

更多发朋友圈童年的精美句子(关于童年的朋友圈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