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传的优美句子摘抄62句英文(名人传的优美句子摘抄62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名人传的优美句子摘抄62句英文(名人传的优美句子摘抄62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好句子节选11。它天又黑了,这个繁忙的城市又要睡着了。让这疲惫的身体告别一天的辛苦,让光明入睡,陪着城市里的人入睡。当空无一人的月牙儿深情地凝视着这座城市和它的人民,看着家家户户的灯渐渐熄灭,灯光悄悄地在床头奏起明月歌…

2.亲爱的贝多芬!很多人都称赞过他的艺术伟大,但他远不止是第一位音乐家,而是现代艺术最英雄的力量,他是所有受苦和奋斗的人最大最好的朋友。当我们为世界的灾难而悲伤的时候,他会来到我们身边,仿佛坐在一位服丧的母亲身边,一言不发,在钢琴上唱着他隐忍的挽歌,安慰哭泣的那一位。当我们与美德和邪恶的庸俗斗争到辰光精疲力尽的时候,我们将通过浸泡在这个意志和信仰的海洋中而获得难以言喻的好处。他给我们的是一种勇气,一种奋斗的快乐…

3.翻开泛黄的书页,努力寻找过去留下的点点足迹。以前多年的朋友,现在好像都变得陌生了。匆匆而过,维系多年的友谊已经褪色,我可以我找不到任何亲密关系。我只是偶尔遇到他们,淡淡一笑。现在,我只能在这黄页里寻找过去那些难忘的事。至少我能抓住剩下的唯一一根线.

4.听,谁的琴声,那么凄凉,低调,节奏缓慢,似乎在诉说着什么。低调的微微颤抖,听起来好像我的心在颤抖。我感觉到一股压抑的气息,它是否已经凝结在这空气中.

5.我多么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身边!你的贝多芬真可怜。知道我最高贵的部分,我的听力,已经大大下降了。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到了许多我隐瞒的症状,但它们越来越严重.他们会被治愈吗?我当然希望如此,但这非常苗条;这种疾病无法治愈。我不得不过着悲惨的生活,躲避所有我爱的人,尤其是在这个贫穷自私的世界里!我不得不在悲伤的忍耐中寻找庇护!虽然我发誓要战胜这些灾难,但怎么可能呢?

6.整个世界,因为阳光,城市有了活力;小心思,因为有阳光,心有舒坦。明亮的金黄色,树间的小阴影像散落在树叶上的金色薄片,海面上的直射倒映着一层层随波翻滚的碎片,为这大自然营造出美丽的风景,醉人的温暖,清澈温柔中夹杂着浓浓的暖意,让雨后许久不见阳光的心再次被滋润!

7.今天,阳光明媚。它坐在窗前,看着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气,真舒服。雨后的世界总是给人一种明晃晃的感觉,仿佛阳光照耀在心头,让前几天被风雨践踏的花朵重新得到爱的呵护,重新焕发出生命的活力!

8.灯,带着明亮的光,是每当夜晚来临时陪伴你的光,那么不为人知。无论光线是普通的还是华丽的,它都一样。珍珠和水晶灯只能用来装饰来满足人们的虚荣心。与此相比,普通的日光灯是幸运的,因为照明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就像生活中有些人平凡却真实。

9.渐渐吹来的风弄乱了我的头发,让我的长裙飘起。仿佛绿叶在风中起舞,离开了树,扑倒在地上,但我没有我不知道它会枯萎。我弯下腰,轻轻地拾起一片叶子,它整齐的叶脉是一个美丽的装饰品。我有些感叹:绿叶,绿叶,你太美了,轻轻地从树上飘下来,随风起舞,但你没有我不知道你被称为落叶!

10.有些冷,有些冷,有些心里无奈。我一个人走在黑暗中,有些颤抖,身体在萎缩,头脑在颤抖。我可以看不清前方的路,该何去何从,感觉迷茫,胸口闷闷的。我环顾四周,冷清的街道看起来很冷清,感觉全世界都会放弃我。犹豫之间,泪水已经滴落.

11.无知的人在等待梦想的幻境。他们得到的回报不是他们要求的,而是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的印记。一个一事无成的人会虚度一生。在生活中,与其花时间去等待,不如去尝试。不如加快步伐去追求理想,努力与时间赛跑。也许你的身心会感到疲惫,但这样的生活毕竟是充实的。

12.君主和大臣可以做教授和机要参赞,尽可能给他们头衔和勋章;但是他们可以“我不能成为伟大的人,他们也不能不要创造庸俗社会的思想.而当我和歌德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侯贵洲这样的君子应该会感受到我们的伟大。昨天,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见到了所有的皇室成员。我们从远处看到了它。歌德挣脱了我的胳膊,站在路边。我告诉他我所有的话是徒劳的,我不能别让他再走一步。于是我压了压帽子,扣好外套,把手背在身后,看着最近的人群。王子和他的亲信官员关系密切;鲁道夫王子向我脱帽致敬;女王先向我打招呼。那些成人老师认识我。为了好玩,我看着队伍从歌德面前经过。他站在路边,深深地弯着腰,手里拿着帽子。事后给了他一个大教训,对他不客气.

055-79000被称为三侠传并已入选人教版八年级下册。

1.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认清生活真相后热爱生活。

2.灵魂极度需要欢乐,所以当他没有欢乐时,他就得自己去制造欢乐。

3.我所说的英雄,不是思想上或力量上的伟人,而只是思想上的伟人。

4.我是为人类酿造酒精醪的酒神。我给人最高的精神狂热。

5.我们周围的空气有多重。古老的欧洲在昏昏欲睡的肮脏氛围中变得麻木迟钝,猥琐的物质主义压制了思想,阻碍了政府和个人的行动。

6.信仰不是一种知识,而是一种行为;只有实践了才有意义。

7.热情和快乐之间没有联系。现代人把两者混为一谈,因为他们都知道什么是激情,激情有多难得。

8.你不应该当全世界都在哭泣的时候,不要笑。庆祝一个人的诞生是无意识的人的行为。你应该保留你的喜悦,在一个完整活着的人死去的时候发泄出来。

9.头脑太渴望幸福,所以当它能如果得不到,它必须自己创造幸福。当面对残酷的现在,它必须回到过去的生活。过去的一些快乐时光的记忆仍然存在,它们的光芒将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闪耀。

10.世界上有数百万生灵在受苦。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照顾列夫托尔斯泰?

11.做个好人,热爱自由高于一切。即使是为了王位,也绝不背叛真相。

12.我们应该对那些太容易被梦想和甜言蜜语欺骗的人说:英雄的谎言只是懦弱。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看清这个世界的真面目并热爱它。

13.淡淡的烟青色,像一幅水墨画,绽放在天边。山脚下的一株紫藤已经过了花期,只有零星的几株挂在落叶间。一栋栋风格合适的房子隐藏在花架间,灰白色的墙上闪着墨绿色的青苔。

14.它s漫无目的,浪费超人的经验只是为了娱乐,就像joy # 039一条泛滥的河流。

15.当今时代的巨变,在孤独的巨人心中是激烈而纯粹的,这种印象不会减损现实。

16.一个不幸的人,贫穷,残疾,孤独,痛苦造成的。这个世界不会我没有给他快乐,但他创造了快乐来分享给这个世界!

17.那些能不爱快乐也不爱痛苦的人,在任何事情上都不爱快乐也不爱痛苦。

18.尽你所能为善,热爱自由胜过一切,永远不要为了王位而欺骗真相。

19.牺牲,永远牺牲你的艺术和所有对生活的无知!艺术是高于一切的神!

20.在这片沙漠的天空中,只有科瑞娜平静而纯洁的友谊在一瞬间像星星一样闪耀。四周一片漆黑,他的思想像流星一样在黑暗中剧烈地旋转,他的思想和梦想在其中回荡。

21.人生就像一条抛物线。运气的巅峰往往是厄运的开始。

22.我平静而快乐地活着,平安地走向生命的终点,这完全是因为我的信仰。

23.其实这种幸福不是大多数人都有的那种。它这是摩西勒斯说的,又笑又骂;它it’在克服了这么多痛苦之后,这是一个动人的微笑。总之,他赢了。他不我不相信死亡。

24.我们的时代需要强大的心灵去鞭策那些悲伤的人。

25.有些记忆被烧掉了,有些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就像流水划过黄金时代。

26.尽管贝多芬他的童年是悲惨的,他总是保持着对这个时代和这个地方的温柔和荒凉的记忆。

7.声乐应该激发人类的精神。

28.生活很艰难。对于不甘平庸的人来说,那是一种无止境的挣扎,往往是在孤独和沉默中痛苦的、不满足的、不快乐的挣扎。

29.一个是与心灵交流,一个是交流思想。如果其中一人误入歧途,社会就会变得病态。

30.我仿佛是一个迷失在森林里的人,我无比的愤恨。因为我迷路了,我可以不要停止到处跑。虽然我知道多跑一分钟,我会更失落。

31.我已经说过了,他们真的很幸福。

然而,这只是他生命中的一瞬间。之后,他生命的狂乱又开始了,他又陷入了黑夜。

33.生活还是要往前走。感动就是生活。

34.他讨厌人,他也被人讨厌;他爱,也不被爱。

35.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热爱它。

36.认真面对不可避免的战争.但把人的自由给上天,是最痛苦的事。头脑是否纯洁,关系到对上帝的服从的意志。

37.我所说的英雄,不是靠思想或力量支配的人,而是只靠内心伟大的人。

38.除了善良,我不我不承认世界上还有其他优越的标志。

39.因为他可以不要有伪君子的自信,自满的自信。

40.因为他不t没有神秘思想家的利己主义,他只关心自己的超高,不管别人,因为他有博爱,因为他能I don’我忘不了他当时看到的一切,出于他那颗温暖善良的心,他似乎应该对他们的痛苦和堕落负责。他们是这个文明的受害者,他参与这个牺牲了成千上万条生命的优秀阶层,享受着这个魔鬼阶层的特权。

41.今天,阳光明媚。它坐在窗前,看着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气,真舒服。雨后的世界总是给人一种明晃晃的感觉,仿佛阳光照耀在心头,让前几天被风雨践踏的花朵重新得到爱的呵护,重新焕发出生命的活力!这没什么。

42.最糟糕的不是孤独,而是和自己一起孤独,无法和自己一起生活,无法做自己的主人,否定自己,和自己斗争,毁灭自己。

43.人们常说他的命运反对他自己,这使他无法实现他的任何伟大计划。

44.他的不幸足以解释他一生的关键s悲剧3354,这是人们至少看到或者不敢看的关键。3354只是缺乏意志和本能的懦弱。

45.但这还不够。什么更重要的是,你应该不撒谎不要害怕真相。

46.我们应该忏悔并且拒绝教育的同时种下根的骄傲。

47.用你额头上的汗水换你的面包。&;这是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戒律。

48.托尔斯泰对特殊阶层的嘲讽提前做了回答,说体力劳动永远不会摧毁心灵和智力的力量,反而会帮助它发展和适应自然的正常需要。

49.他心中所有的温暖都倾注在这个孩子身上,而这里等待他的是残酷的痛苦。仿佛是境遇的仁慈,特意为他源源不断地供给和增加苦难,让他的天才不会缺乏营养。

50.贝多芬度过了他的前二十年;在这里,他少年时的梦想的心脏形成了。——年,慵懒刷水的草原上,杨树、茂密的灌木丛、柳树、果树都笼罩在雾中,它们的根都浸在静谧湍急的水中。三三五四年,有村庄,有教堂,有墓地,懒洋洋地用好奇的目光俯视着两边。在3354英里的距离上,七座蓝色的山峰在天空中勾勒出一个可怕的轮廓。

055-79000是一部独特的人物传记。作者倾注了全部的激情,成功地让读者接触到传记中的三位大师,分享他们的痛苦和失败。分享他们的真诚和成功。以下摘自《名人传》好句子。欢迎阅读!

1.它漫无目的,仅仅为了娱乐而浪费超人的经验,就像一条泛滥的河流的欢乐。

2.当今时代的巨变,在孤独的巨人心中是激烈而纯粹的,这种印象不会减损现实。

3.一个不幸的人,贫穷,残疾,孤独,痛苦造成的。这个世界不会我没有给他快乐,但他创造了快乐来分享给这个世界!

4.那些能不爱快乐也不爱痛苦的人,在任何事情上都不爱快乐也不爱痛苦。

5.尽你所能做好人,热爱自由胜过一切,永远不要为了王位而欺骗真相。

6.牺牲,永远牺牲你的艺术和所有对生活的无知!艺术是高于一切的神!

7.在这片沙漠的天空中,只有科瑞娜平静而纯洁的友谊在一瞬间像星星一样闪耀。四周一片漆黑,他的思想像流星一样在黑暗中剧烈地旋转,他的思想和梦想在其中回荡。

8.人生就像一条抛物线。运气的巅峰往往是厄运的开始。

9.我平静而快乐地生活着,完全是因为我的信仰,我才稳步接近生命的终点。

10.其实这种幸福不是大多数人都有的那种。它这是摩西勒斯说的,又笑又骂;它it’在克服了这么多痛苦之后,这是一个动人的微笑。总之,他赢了。他不我不相信死亡。

11.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知道生活的真相后热爱生活。

12.灵魂极度需要欢乐,所以当他没有欢乐时,他就得自己去制造欢乐。

13.我所说的英雄,不是思想上或力量上的伟人,而只是心灵上的伟人。

14.我是为人类酿造酒精醪的酒神。我给人最高的精神狂热。

15.我们周围的空气有多重。旧欧洲在昏昏欲睡、污浊不堪的氛围中变得麻木迟钝。可怜的物质主义压制思想,阻碍政府和个人的行动。

16.信仰不是一种知识,而是一种行为;只有实践了才有意义。

17.热情和愉悦之间没有连带关系。现代人把两者混为一谈,因为他们都知道什么是激情,激情有多难得。

18.你不应该当全世界都在哭泣的时候,不要笑。庆祝一个人的诞生是无意识的人的行为。你应该保留你的喜悦,在一个完整活着的人死去的时候发泄出来。

19.头脑太渴望幸福,所以当它能不要得到它,它必须创造自己的幸福。当面对残酷的现在,它必须回到过去的生活。过去的一些快乐时光的记忆仍然存在,它们的光芒将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闪耀。

20.世界上有数百万生灵在受苦。为什么你们都在这里照顾列夫托尔斯泰?

21.做个好人,热爱自由高于一切。即使是为了王位,也绝不背叛真相。

22.我们应该对那些太容易被梦想和甜言蜜语欺骗的人说:英雄的谎言只是懦弱。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看清这个世界的真面目并热爱它。

23.淡淡的烟青色,像一幅水墨画,绽放在天边。山脚下的一株紫藤已经过了花期,只有零星的几株挂在落叶间。一栋栋风格合适的房子隐藏在花架间,灰白色的墙上闪着墨绿色的青苔。

24.我们的时代需要强大的心灵去鞭策那些悲伤的人。

25.有些记忆被烧掉了,有些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就像流水划过黄金时代。

26.尽管贝多芬他的童年是悲惨的,他总是保持着对这个时代和这个地方的温柔和荒凉的记忆。

7.声乐应该激发人类的精神。

28.生活很艰难。对于不甘平庸的人来说,那是一种无止境的挣扎,往往是在孤独和沉默中痛苦的、不满足的、不快乐的挣扎。

29.艺术和语言是人类进步的两个有机体。一个是与心灵交流,一个是交流思想。如果其中一人误入歧途,社会就会变得病态。

30.我仿佛是一个迷失在森林里的人,我无比的愤恨。因为我迷路了,我可以不要停止到处跑。虽然我知道多跑一分钟,我会更失落。

31.我已经说过了,他们真的很幸福。

然而,这只是他生命中的一瞬间。之后,他生命的狂乱又开始了,他又陷入了黑夜。

33.生活还是要往前走。感动就是生活。

34.他讨厌人,他也被人讨厌;他爱,也不被爱。

35.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热爱它。

36.认真面对不可避免的战争.但把人的自由给上天,是最痛苦的事。头脑是否纯洁,关系到对上帝的服从的意志。

37.我所说的英雄,不是靠思想或力量支配的人,而是只靠内心伟大的人。

38.除了善良,我不我不承认世界上还有其他优越的标志。

39.尽管贝多芬他的童年是悲惨的,他总是保持着对这个时代和这个地方的温柔和荒凉的记忆。

40.贝多芬的思想有点清教徒式;他讨厌粗鲁的谈话和想法:他毫不掩饰自己对爱情神圣性的看法。

41.他甚至在1826年开枪自杀。然而,他没有t死了,但贝多芬却因为这件事差点死了:他永远无法摆脱这件事给他带来的尴尬。

42.在这些身体上的痛苦之外再增加一种痛苦。韦格勒说他从来没有不带着强烈的热情看过贝多芬。这些爱情看起来总是很纯洁。

43.我的个性之一,不管是好是坏,是我能我总是忍不住反对外部世界的传染性影响:我对普遍趋势感到厌恶。

44.生活是艰难的,它如果你不这样做,这将是一场无休止的战斗。不要放弃平庸的人。它这通常是在孤独和沉默中痛苦的、不满足的、幸福的挣扎。

45.自由和进步是艺术的目标,就像整个生活一样。即使我们现代人没有祖先那么坚定,但至少很多东西已经被文明的淬炼大大发展了。

46.是的,人生要获得真正的幸福,最好的办法就是像蜘蛛一样,不受限制地向四面八方撒下来自自身的爱的粘稠的蜘蛛网,随便接住网上掉下来的一切。

47.赌博欲,可能克服。欲望是极难克服的。虚荣是最可怕的。没有人能打败我,我扼住了命运的咽喉。终于从大理石的牢笼中释放出来。

48.他心中的温暖全部倾注在这个孩子身上。这里还有另一个残酷的痛苦在等着他。仿佛是境遇的仁慈,特意为他源源不断地供给和增加苦难,让他的天才不会缺乏营养。

49.是什么神秘的原因阻碍了这对恋人的幸福?3354也许没有财产,地位不同。也许贝多芬拒绝被告知要等待很长时间并保守这段爱情的秘密,感觉受到了羞辱。

50.我看到了一个我能实现的目标我不确定,但我每天都在接近它.如果我摆脱了这个疾病,我将拥抱这个世界.我将扼住命运的咽喉,它永远不会使我屈服.把人活千遍是多么美好啊!

更多名人传的优美句子摘抄62句英文(名人传的优美句子摘抄62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