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退出非诚勿扰的原因,黄菡为什么不做非诚勿扰了

  【背景新闻】《非诚勿扰》迎来开播六年来第一次改版。招商会上也公布全新阵容是孟非、金星、黄磊将组成“铁三角”。这是不是就意味着黄菡出局呢?

  一档最牛的节目,离不开最好的主持人和嘉宾。起码在《非诚勿扰》,离不开的是孟非的黄菡。夸张地说,黄磊都可以换,但唯独黄菡不可缺。

  从2010年6月,《非诚勿扰》迎来了来自党校的心理学黄菡后,场上多了一位女嘉宾。与当时的男乐嘉一道为节目中的男女嘉宾做分析。节目中嘉宾知性、睿智、毫不刻板,受到观众的欢迎。黄菡让网友赞道:“我觉得女教授的建议更加真实,贴近生活。”

  一晃五年过去了。

  年间,《非诚勿扰》经历了乐嘉的离开。坦率地说,乐嘉离开后,宁财神接棒。宁财神出事后,《非诚勿扰》推出合伙人制度,男嘉宾主持的空缺位置由当下最红的男神“轮值”。张亮来过,佟大为来过,刘恺威来过,黄磊来过。这几位,佟大为可以达到80分,张亮,刘恺威都达不到及格线。只有黄磊比较完美,最后,也只有黄磊留下来了。

  尽管男嘉宾主持走马灯式地换将,只有黄菡牢牢坐着女嘉宾主持的位置。

  黄菡在《非诚勿扰》的作用相当微妙。

  因为《非诚勿扰》已经成了秀场,女嘉宾什么状态都有,什么德行都有,特别需要一个能掌控语境的人。这个人非黄菡莫属。

  突然地,江苏卫视公布了《非诚勿扰》由孟非、金星、黄磊将组成全新阵容,并称之为“铁三角”。外人猜测,这是不是要踢出黄菡?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如若金星加盟,她并不会取代黄菡的位置。黄菡依旧会在她的位置上给女嘉宾作一些点评。节目组会为金星新增加一部分内容。在我看来,《非诚勿扰》这次换血,可能在寻求一种新意。不过,这种换血相当冒险。男嘉宾可以换,唯独黄菡不可缺。舍弃黄菡就是作死,不信,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