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有几条腿正确答案数字(一只七星瓢虫有几条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星瓢虫有几条腿正确答案数字(一只七星瓢虫有几条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6条腿。瓢虫是鞘翅目圆突甲虫的总称,是一种体色鲜艳的小昆虫,常有红色、黑色或黄色斑点。不要叫胖乎乎的小,媒婆,花大姐(指二十八星瓢虫,是一种害虫),金龟子,甚至有些物种因为分泌物有臭味,俗称臭甲鱼。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六条腿。瓢虫是鞘翅目圆突甲虫的总称,是一种体色鲜艳的小昆虫,常有红色、黑色或黄色斑点。不要叫胖乎乎的小,媒婆,花大姐(指二十八星瓢虫,是一种害虫),金龟子,甚至有些物种因为分泌物有臭味,俗称臭甲鱼。

成年瓢虫大约有几毫米到1厘米长,呈半球形,脚和触角都很短。身体的颜色有黑、红、橙、黄、棕等艳丽的颜色,身上的花纹也会因为种类不同而发生变化。九星瓢虫的花纹是每只橘色鞘翅上有四个黑点和半个点,是典型的瓢虫颜色花纹。

更多七星瓢虫有几条腿正确答案数字(一只七星瓢虫有几条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