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能开到160吗(高速公路能跑160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速能开到160吗(高速公路能跑160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对超速行驶的惩罚其实是相当严厉的。他不担心超速吗?部分车友的车辆配备了云电子狗和集成导航条。另外这一段跑的快很多,所以有人敢超速。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

第一条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的,一次记12分:

(九)驾驶安全:大、中、小型载客货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其他驾驶人驾驶超过规定时速50%。

第二条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的,一次记6分:

(五)驾驶安全:大、中、小型及以上载客货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其他驾驶人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保证50%安全行驶的。

更多高速能开到160吗(高速公路能跑160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