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 堵塞怎么办(马桶堵塞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桶 堵塞怎么办(马桶堵塞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马桶堵塞的情况,不仅影响日常生活,还会让人心情抑郁。让我们来看看吧。

1.电线

首先可以用铁丝或者破衣架,把其中的一端伸进马桶下水管。遇到异物要用力拔出,这样头发或脏东西会缠在电线上,被拉起来。

2.用软管冲洗厕所。

其次,可以用长软管疏通,一端接水龙头,另一端插入马桶下水道,然后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压力4Mpa,下水管道就可以打开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软管两端一定要固定牢固,才能使水压更高。

3、厕所精神疏通

再者,可以在超市买洁厕灵或者管道疏通剂,按照说明书的比例混合。一般需要用热水混合溶解后倒入马桶,盖上盖子,半小时后使用,用马桶柱塞挤下水道。

4.自制溶液

你也可以自己制定解决方案来清理马桶。比如在开水中加入火碱融化后,倒入马桶,30分钟后即可疏通堵塞。或者将小苏打和醋搅拌,加入热水溶解,倒入马桶发酵10分钟,既能去除马桶内壁污垢,又能疏通。

5.请专业人士疏通一下。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了,马桶还是堵,建议打电话给专业疏通公司,安排师傅疏通,以免孤陋寡闻,让马桶堵塞更严重。因为他们有专业的工具,很容易疏通。

更多马桶 堵塞怎么办(马桶堵塞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