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使用常见问题解答方法(pda使用常见问题解答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da使用常见问题解答方法(pda使用常见问题解答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使用PDA的常见问题

1.第一次开机不能进入操作系统,总是提示校对屏幕。请问怎么解决?

当计算机第一次打开时,用户需要校准PDA屏幕。这时,屏幕的中间、左上角、左下角、右下角、右上角会出现一个十字符号。请用PDA专用笔点击十字标记(自动对焦标记)中央的白点,即可成功完成屏幕校准。

2.为什么有时候按下电源键后屏幕黑屏却依然显示;有时候完全可以关屏?

PDA有两种方法关闭屏幕:

(1)按住电源键3秒左右只会关闭背景灯,而PDA屏幕内容仍然隐约可见;

(2)按下电源按钮并松开,这将完全关闭PDA屏幕。

3.为什么键盘连上了,装了驱动后还是不能用?

PDA的外接键盘需要正确安装后才能使用。这个驱动程序在键盘附带的光盘上。另外,键盘驱动必须安装在默认的系统路径下;如果手动设置为SD卡,驱动程序将无法工作。

4.我可以用电脑的USB接口给我的PDA充电吗?

答案是肯定的。不管你用的是旅行充电器还是座椅充电器,只要把PDA连接到电脑上,关掉PDA的屏幕,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脑的USB口充电,不需要电源适配器。

5.为什么我买机器的时候告诉你我有64M ROM和64M RAM,而实际上我在内存管理里查询显示的ROM只有32M?

PDA出厂时,微软公司提供的操作系统预装在ROM中,这个操作系统大约占用32M的空间。所以在查询ROM的可用空间时,只剩下32M。

6.我怎样才能把我的PDA连接到电脑上?

您收到的PDA的包装中有一张光盘,光盘上附有Microsoft Activesync软件。完成所有硬件连接后(请参考用户指南),您可以通过在电脑上安装该软件轻松连接电脑和PDA。

7.我想安装吴彼输入法和其他一些软件。我该怎么操作?

PDA在出厂时没有预装五冲程。如果客户需要,可以从相应的软件厂商购买。具体安装方法请参考软件手册。

8.在买PDA之前,我买了很多在PC上使用的软件。我想知道我是否能把它安装在PDA上?

目前,PC软件和PDA软件并不通用,也就是说,如果你需要在PDA上安装软件,你只能安装专门为PDA设计的软件。

9.PDA的容量只有6400万。如果我需要存储大容量文件,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目前我们的PDA有一个提供SD卡的接口,这个内存卡目前最高可以支持1G的容量,可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容量需求。

10.我买的PDA有无线网卡,但是为什么打开后上不了网?

PDA配备了支持WI-FI规范的网卡。如果需要在不连接电脑的情况下上网,需要一个无限宽带路由器(AP)的环境,经过AP授权后才能正常连接网络。

11.为什么128MB的CF卡只有120MB?512MB的CF卡不到500MB?

的确,CF卡的实际容量小于标定容量。你可以看一下硬盘。同样,40GB硬盘实际容量不到38GB,160GB硬盘只有149GB左右,少了11GB。为什么?

CF卡和硬盘的有效容量在制造时是按照1000十进制计算的,所以一个128MB的CF卡或硬盘的容量是128 X 1000=128,000KB或128,000 X 1000=128,000,000Byte,但在计算机软件系统底层的二进制存储模式下,容量是按2的级数计算的。那么M和G的二进制就是二进制的扩展:210是1024,1024B是1KB,1024KB是1MB,1024MB是1GB,1024GB是1TB,所以电脑中128MB CF卡或硬盘的实际容量应该是128,000,000/1024=125。排除可能的计算误差和控制器需要占用的管理面积(见前面CF卡的工作原理),120MB是完全合格的容量,但如果相差太多,可能是产品缩水了,其他容量的计算方法都是一样的。工作过程中的错误也可能无形中占用CF卡的存储空间,或者使系统容量统计出错。这种问题可以用一些管理工具格式化或者纠正。

更多pda使用常见问题解答方法(pda使用常见问题解答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