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发成什么样子算发好了(发面什么样的才是发好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面发成什么样子算发好了(发面什么样的才是发好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面团制作完成后,掰开面团表面,可以看到里面密密麻麻的蜂窝孔,证明面团已经制作成功。也可以用手或筷子戳在面团表面查看。如果凹陷部分没有反弹,发酵成功。发酵面团的体积会变大。如果面团明显膨胀,就是发酵了。

1.蜂窝孔打破面团的表面,检查里面的情况。如果面团内部布满密密麻麻的蜂窝孔,证明面团已经发酵。如果面团内部结构还是比较紧实,说明发酵还没有结束,或者发酵已经失败。此时,检查酵母是否已经过期。

2.等你弹不动擦完手指或筷子后,在面团上戳一下。如果凹陷的面团不能慢慢恢复原状,证明面团已经发酵成功;反之,如果面团马上反弹,则证明面团还没有发酵,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3.更大的音量。如果面团制作后体积变大,特别是已经膨胀到原来的两倍,这就证明面团发酵成功了。发酵成功的面团中有大量的气体,所以气体充满了面团,使它看起来膨胀。

更多面发成什么样子算发好了(发面什么样的才是发好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