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总代理霍汶希,不仅事业辉煌,个人感情也是如此难以捉摸。2011年,我在美国偷偷生下了女儿。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儿,直到13年前,我才正式公开女儿Honey的一张近照。

之后的几年,霍汶希一直小心翼翼地照顾女儿。据了解,霍汶希与前任分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她并没有做什么“过激”的事情,而是勇敢地把孩子生了下来。算算时间,蜜糖今年应该9岁了。

前段时间霍汶希一直专注内地,忙着王者娱乐的几个艺人,所以自己都快5个月没照顾女儿了。回到香港后,霍汶希当然要“补偿”女儿。5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霍汶希返港后亲自带女儿去补习班,并为女儿买衣服。

下午4点左右,霍汶希带着女儿和一名助理来到渣甸坊的一个商业大厦。因为那里有很多补习班,所以推断蜜糖应该是来上课的。到达后,助理带着蜜糖到楼内,霍汶希则独自走进百货公司的童装部,为女儿挑选漂亮的衣服。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助理放学后去楼里接Honey。Honey很惹眼,所以引起了狗仔队的注意。不过作为霍汶希的女儿,这样的场景自然很正常。为了保护自己,她躲在助手后面。虽然蜜戴着面具,看不清楚她的颜值,但当他们在走向远方时,我们可以判断出蜜绝对是一个美丽的胚胎。

扎着长长的马尾辫,穿着白色t恤,长相普通,但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不弱于母亲霍汶希。从霍汶希的近照不难看出,Honey在颜值,不仅个子高,而且还有一双大长腿。

现年48岁的霍汶希曾与谢霆锋、古天乐等多位著名艺人传出绯闻。但这些风流韵事并没有持续多久。从之后的一系列关系可以看出,她和谢霆锋等人的绯闻也似乎是无中生有(作为艺人,炒作是必须的)。

关于Honey的生父,有传言是广州富商何丹青,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不可信。作为霍汶希皇帝的经纪人,她的个人隐私绝对是最机密的。毕竟她做的是处理公关事件。

只要生活舒适,外界怎么评价都无所谓。况且霍汶希完全有能力抚养女儿。她有钱,漂亮,有才华,有实力,为什么要只增加生活中的烦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