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金刚经单眼和尚在哪个副本(阴阳师神秘单眼和尚金刚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阴阳师金刚经单眼和尚在哪个副本(阴阳师神秘单眼和尚金刚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阴阳师的游戏里,线索是独眼和尚的金刚经,所以对应的妖怪就是独眼和尚。最常见的地方是在探索副本第11章:第二武士的灵取三,两个独眼和尚各取二。

第二十五章】第二个魔法师的老师拿了一个,第二个拿了两个跟金在一起。

【意志觉醒】三楼五楼十楼各一个。

【河边童谣】二楼有一个。

【风暴之巅】四楼有一个。

【夏日风景诗】九楼有一个。

【红叶的羁绊】8楼9楼10楼各一个。

【绿灯的故事】五楼有一个。

【狐假虎威】二楼有一个。

【御魂】一楼五楼各一个。

《印石《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手游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元素RPG手游。2016年6月1日11: 00,《阴阳师》,开启安卓首测;同年9月2日,通过登陆ios平台在AppStore上线;同年9月9日,阴阳师进行全平台公测。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根据日本古代平安时期《源氏物语》年设计的。剧情以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阴阳师安倍晴明在人鬼交织的阴阳世界中寻找自己记忆的故事。

更多阴阳师金刚经单眼和尚在哪个副本(阴阳师神秘单眼和尚金刚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