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无理由怎么算的(七天无理由是按什么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7天无理由怎么算的(七天无理由是按什么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7天。没有理由退货。规则中的“7天”从收到货物之日起计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营者通过互联网、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销售商品的。消费者有权自收到之日起七日内退货,无需说明理由。

7天无理由退货规则的“7天”从收到货物之日起计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营者通过互联网、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销售商品的。消费者有权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无需说明理由,但下列商品除外: (一)消费者订购的商品;(2)新鲜易腐;(三)消费者在线下载或者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4)投递报刊。除所列商品外,根据商品性质并经消费者购买时确认不宜退货的其他商品,不得无理由退货。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应当完好。经营者应当自收到退货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还消费者支付的商品价款。退货运费由消费者承担;经营者与消费者另有约定的,可以按照约定执行。

更多7天无理由怎么算的(七天无理由是按什么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