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说山东人那段(胶东话相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郭德纲说山东人那段(胶东话相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接近山东本地人的是胶东半岛人,最接近山东脾气的也是胶东人。为什么?胶东人他的忠诚在全国首屈一指。胶东人的性格最接近陶。自由的.遵守法律。

而其他地方,未必是真正的山东人。我们知道大部分山东人都是移民的后代,真正的山东人比例很小。山东人在哪里?从商纣王到东夷,东夷就是胶东半岛(赖子强,史称赖艺)。),山东半岛人只能从海上逃,去东北、朝鲜、韩国;去日本和琉球群岛;然后,把日本暖流带到美国海岸,想到今天s印第安人,并认为下一次会有东夷基因;如果这些能don’不要被落下,冬天北风可能会吹到太平洋岛屿;我我会把它们都喂给东海的乌龟。

自古以来,胶东人民不会屈服于任何统治者。还有这没什么不对,但它很不愉快。

不然东北人说:你看什么呢?

更多郭德纲说山东人那段(胶东话相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