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分为哪几种金999.750(金分为哪几种金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分为哪几种金999.750(金分为哪几种金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黄金分为红金、彩金、混色金、k金。

1.赤金:赤金的含义与纯金相似,但赤金的标准因时间地点不同而不同。国际市场上卖的颜色达到99.6%的黄金叫红金,国内红金一般在99.2%-99.6%之间。

2.色金:色金又称“二金”、“潮金”,指颜色较低的黄金。由于其他金属的含量不同,黄金的纯度高的有99%,低的只有30%。根据对其他金属的不同划分,熟金可分为纯色金、混色金、k金等。纯色金是指只掺银的金,不管成色如何。彩色黄金有很多种,常见于金条、元宝、金块、各种器皿和金饰中。

3.混色金:混色金是指金除了银以外,还含有铜、锌、铅、铁等金属。按金属的种类和数量可分为小混金、大混金、青铜混金、铅混金等。

4.k金:k金是指按照纯金为24k的公式,由银和铜按一定比例配制而成的黄金。一般来说,k金含银量越高,颜色越绿,含铜量越高,颜色越紫。

更多金分为哪几种金999.750(金分为哪几种金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