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蔡依林和锦荣在一起多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锦荣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蔡依林和锦荣在一起多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蔡依林和锦荣因为拍摄MV产生了爱情的火花。这段恋情也让锦荣的人气飙升,他甚至被外界冠以‘男人之后’的称号。然而,他们去年的和平分手也让六年的恋情破裂了。然而,分手仅4个月后,锦荣就被目击在夜场派对上有了新妹妹,对象是双胞胎姐妹团BY2的妹妹Miko。

在与蔡依林锦荣分手后,锦荣和BY2姐妹因为拍摄MV而爱上了蔡依林和锦荣。这段恋情也让锦荣人气飙升,甚至被外界戏称为‘后男人’。然而,他们去年的和平分手也让六年的恋情破裂了。然而,分手仅4个月后,锦荣就被目击在夜场派对上有了新妹妹,对象是双胞胎姐妹团BY2的妹妹Miko。

在一家韩国餐馆和锦荣BY2的妹妹见面共进晚餐。尽管锦荣戴着面具刻意保持低调,但他高大的身材还是被看穿了。Miko穿着大V领的性感外套,事业线完全隐藏。我看到他们两个一直用英语聊天,还回了联系方式,可见进展还是挺顺利的。

当两人被拍到约会时,经纪人说他不认识他们,然后说:锦荣现在单身,工作很努力。他应该是在健身房认识她的,不会特别干涉艺人的交友领域。至于BY2的经济公司,它回应说:他们已经知道锦荣。前天宣布之后,他们先吃了晚饭,然后跳舞,他们刚刚认识了锦荣。美子和他去超市聊天买饮料,但只是朋友。不,朋友们,我们不知道,但他们完全不同。

更多锦荣和蔡依林为什么分手(蔡依林和锦荣在一起多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