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专辑一般多少钱一张(exo的新专辑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o专辑一般多少钱一张(exo的新专辑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张EXO的专辑加上运费要多少钱?在国内,可以考虑淘宝。你要找专业的代购店,看评价的真实性,看有没有韩国官方的授权书。如果价格合适,一张专辑本身就要150人民币左右。如果是从韩国购买的,还要加邮费。

另外也可以考虑在SM官网买,但是也比较费时间。

一般来说exo的专辑多少钱$ _ $ _ $ _ $ _ $ $ .我买了所有的首张专辑。我建议你和贴吧群一般比淘宝贵20左右,但是比较正规的淘宝假的都在100以上。我记得咆哮加邮费大概是145 xoxo130左右,延玩和十二月的奇迹在100-110之间。

EXO的新专辑多久会发行?这要花多少钱?马鞭我没怎么关注过行星群。不知道专辑什么时候出。最近年轻的时候,神七刚出来。Sunny去年也有mini,fx去年也有专辑。

这颗行星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一张普通专辑大概200元。很好,大约500。

延玩一般比较便宜,100元左右就行。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黄子韬在exo的新专辑?多少钱?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都有。因为是数字专辑,所以5块钱很便宜,包括三首歌《T.A.O》 《yesterday》。现在又有一首《OneHeart》写给我妈的,还有《M.O.M》。在那之后,

一张EXO的专辑要多少钱?据我所知,迷你专属mama的价格在70左右。如果指定小卡,会比较贵。如果是王牌,可以卖200。比如鹿晗的韩国老卡已经绝版了,tb上只有1000张。狼的常规咆哮在120左右。12月130左右是个奇迹。这是一个特殊的独家价格。大概90。ps的价格在中文版和韩文版是一样的。

EXO的专辑,多少钱?妈妈专辑国内:55XOXO:国内80咆哮专辑:中国,110元,韩国13000韩元。

更多exo专辑一般多少钱一张(exo的新专辑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