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搜索解决的问题(搜索问题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通过搜索解决的问题(搜索问题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亲爱的朋友们~有时候,你们有没有关于为什么我的宝贝找不到的疑问?或者明明我们名声差不多,宝宝也是模特。为什么别人的宝宝排在我的前面?为什么我的宝宝又没电了?今天我们就用课件和大家探讨一下商品搜索排序降权的问题。

1.课程名称:谈论搜索排序规则(点击课程名称查看详情)

简介:

小二主要介绍卖家有疑问的规则,比如商品如何排序,什么因素影响搜索排名,如何提高宝贝排名。希望本课程的学习能帮助你提升店铺管理效果~

课程大纲:

2.课程名称:谈虚假交易中的欺骗和减权(点击课程名称查看详情)

简介:

减少虚假交易的作弊权,会通过影响宝贝的质量来影响你整个店铺的质量,势必会影响你店铺的搜索排名。这个课程会让你知道权利减少后会受到什么影响,商品是否可以投诉,如何投诉,如何操作提交凭证等等。

课程大纲:

3.课程名称:搜索诊断助手关键字解析(点击课程名称查看详情)

简介:

很多会员会想知道自己的宝贝有没有被降权,我的店铺是否正常,降权后如何处理。事实上,搜索诊断助手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店铺。

课程大纲:

4.课程名称:谈商品SKU作弊降级(点击课程名称进入查看详情)

简介:

本课程将介绍卖家在不小心将商品属性价格设置过低或不规范的情况下,如何避免被sku欺骗,如果被处理,如何修改优化,宝贝。

课程大纲:

5.课程名称:谈宝宝减货权(点击课程名称进入查看详情)

简介:

一些卖家为了积累销售人气,把原来的宝贝标题、价格、图片、细节、材质修改成另一种宝贝进行销售。这种淘宝认为是严重的炒作销售行为,我们会降低宝贝的权益。本课程将分析宝宝变权减权的典型案例,让卖家避免此类操作。

课程大纲:

6.课程名称:商品常见问题解读(点击课程名称查看详情)

简介:

本课程是一个常见问题的集合,这些问题是关于在搜索中减少功耗的。我们将告诉你如何操作虚假交易减少投诉,如何提取证明号,如何优化产品搜索,如何选择类别进行产品发布,如何检查违规产品以及如何处理。

课程大纲:

更多通过搜索解决的问题(搜索问题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