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怎么截图屏幕截图(vivox6怎么截图快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x6怎么截图屏幕截图(vivox6怎么截图快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户可以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闪烁后屏幕捕获成功。用户也可以按住home键弹出任务栏;选择任务栏中的“超级截图”;在弹出的界面中有两种截屏模式:长截屏和自定义截屏。选择一个并单击确定。屏幕闪烁后屏幕捕捉成功。

VivoX6配备5.2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高147.9mm,宽73.75mm,厚6.56mm,重135.5g有金色、玫瑰金和银色可选。

VivoX6搭载AK4375芯片,声音分辨率高,可以清晰听到声音的每一个细节。低频下潜有力,场景描述到位,能满足低频操控需求。中频上的声音节奏控制能力较好,可以满足用户听快节奏音乐和小音阶古典音乐的需求,高频声音自然;声音的穿透力并没有突破天空的空旷,这种声音定向让vivo X6的声音听起来并不刺耳。

VivoX6的音乐播放器界面延续了vivo X5的设计理念。界面简洁,但在一些设计上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右上角的“播放”改成声能分布的波纹,播放界面的毛玻璃效果处理。发现界面中省略了歌手分类,默认开启HiFi开关。

更多vivox6怎么截图屏幕截图(vivox6怎么截图快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