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工程师年薪是多少(有一级建造师年薪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工程师年薪是多少(有一级建造师年薪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的工资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所在城市、工作年限、工作能力等。一级建造师年薪一般在15W-20W不等。具体薪资看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

一级建造师年薪:一级建造师平均年薪10万元以上很正常。一级建造师分很多专业,每个专业的岗位不同,年收入自然也不同。这10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

专业不同也会影响收入水平。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年收入18-20万元。如果做项目经理,年收入可以达到25万元左右。月收入1-5万/月。机电工程专业在北京的平均工资是每月8440。

其实年薪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不同地区经济水平不同,不同的人个人能力不同,工资自然也不同。而且建筑工人的工资都是企业定的,没有一个数额可以统一。

一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一级建造师注册执业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建设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一级注册建造师在履行项目经理职责时,可以担任《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规定的特级和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

大中型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逐步由取得建造师资格的人员担任;但是,合格建造师能否担任大中型项目的项目经理,取决于施工企业。

一级建造师证书对个人专业职位的提升很有帮助。同等条件下,考虑晋升,大概率是有建造师证、造价师证、安全工程师证的先提岗位。同批入职的同事中,有证的可以早一点做项目副总。

更多一级建造工程师年薪是多少(有一级建造师年薪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