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手帐的语录(不用贴纸用画的简单手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适合做手帐的语录(不用贴纸用画的简单手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段时间一本书,这本书不一样。

这是一种看似普通的蓝色笔记本,A5大小,比一本语文书还大。有一个蓝色的磁性按钮,内页有四种,——格,点阵,空格,横线,每种24页,不多不少,厚薄适中,刚好够写下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和想象。旅行时我的背并不沉重。因为是纯色款,所以可以DIY(自己设计创作)封面。我这个是用世界地图胶带装饰的,复古大气,有邮票,英文字母,围巾的小图案。看起来精致漂亮,有独特的个人风格。

这个装饰让你大概从封面猜到这本书是干什么用的。是的,它因为这本书是用来旅行的,所以被装饰了。

你知道账本吗?我简单写下来吧。为什么有的人看书会睡觉?因为太多话引起视觉疲劳并刺激大脑的神经,很容易导致大脑关闭并进入休眠状态。但是如果你的笔记本上打开精美的插图、照片和自己的文字,你还会累吗?这是手帐3354。用更文艺的方式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我开户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存储的地方。有六个大大小小的口袋,里面装着纸带、便条、贴纸和其他便携式小玩意。这也是手帐的专用地方,方便出行携带的专用收纳包。不是不方便吗?

台账分为活页本和固定本。我的笔记本是活页本,它这是一个方便的帐户,易于更改和调整。在我们平时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里不好,哪里有问题,哪里太难看.我们有撕了它的冲动。但是我撕3354的时候又破了。真麻烦!活页纸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那么到底什么是活页本呢?来认识一下吧。

笔记本中间有一排螺旋线圈,从上到下三个。通过两个控制开关打开螺旋线圈,将打孔内页对准螺旋线圈,关闭螺旋线圈,就可以使用了。同样的,不需要的页面可以在不损坏笔记本的情况下移除。它它非常容易使用,而且内页可以随时更换。它它就像一个不可或缺的好伙伴,非常受欢迎。

什么内容是什么?给你看看我去敦煌做了什么: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骑骆驼.手工支付难吗?贴贴纸,剪照片,拿支笔,就可以做自己的手账了。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等着你去挑战,比如读书,看电影,写日记,美食,规划等等!

一段时间的笔记本。在下一个非凡的日子拿起你的手帐!

在日常的学习、工作或者生活中,每个人总是需要接触的。

生日那天,我一直在想,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呢?是书,笔记本,还是贴纸?惊喜还是失望?

正想着,妈妈给了我一个小黑盒子。我摸了摸,摇了摇。应该是笔记本。唉,我有很多笔记本,而且我我发送这个。我有点失望,就把礼物放在一边,去翻看同学送我的礼物。嗯,有学生送的各种礼物,软枕书,各种笔,手帐套,还有一些装饰用的装饰品。它一个接一个的惊喜。

最后,我打开了妈妈给我的黑匣子。当我打开它时,我看到了一幅著名的梵高的画。这个笔记本的封面是梵高的画吗?还不错。然后,我赶紧把礼物拿出来。啊,这是什么?它这不是笔记本,而是迷你iPad。我小心翼翼地撕开外面的包装袋,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电子书。太好了!我高兴得几乎跳了起来。之前跟我妈提过几次,我妈一直没有行动。现在这个愿望居然实现了,太好了!它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比起同学给我的几百倍,这难怪它是大结局。

我从小就喜欢阅读。我在幼儿园学了很多单词,妈妈给我买了无数的书。我的三个大书柜和四个大箱子里装满了书。另外,我的阅读速度太快了,很快就看完了。这也造成了很多麻烦。家里堆了太多的书,就像一个迷你图书馆!

电子书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唐别看它这么小,但它真的很大。这是一个真正的图书馆,有各种各样的书,还可以。

自从我妈妈给了我这个孩子,每当我有时间,我我会让它成为我的密友,我可以随时带它出去。给我的阅读带来了很多方便。每次看到它,我都能感觉到我的母亲这是对我的爱。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其中就有做手账。

手帐是书写的一种。

喜欢在那些一丝不苟的字迹旁边画几个可爱的小插画和拼贴卡通贴纸。看着这些被我巧妙地一个个拼凑起来的精美图案,我心里泛起了涟漪。看着这本书里记录的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时候烦躁的心情似乎也变得明朗阳光起来。手帐真的很好,所有女生都会喜欢!

记账记录生活教会了我耐心,提高了效率。记账的美好是看得见的进步,所以很有成就感。

更多适合做手帐的语录(不用贴纸用画的简单手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