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失败走向成功的例子(成功是另一种失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从失败走向成功的例子(成功是另一种失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成功阻碍你走向大成功。

一个小镇有两家酒店,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竞争。王友法有一套做生意的方法。他不仅雇了一个好厨师,而且待人热情。一席话让客人感觉很温馨,饭菜也不贵,所以生意一直很好。王的生意好,的生意自然不好。毕竟镇上人不多。李首道也想了很多办法,但是客人都不太买账。他们只是一个接一个地去看列王记。李记酒店不知所措。起初,李首道坚持了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损失越来越大,欠了一屁股债,酒店只好关门。李守道也从此离开了小镇。但是,没过多久我就高兴了,他被别人高价买走了。同时我发现,这段时间我根本没有为了赚钱去折磨他。因此,如果我想买他,我必须有足够的金币。就这样,我不停的交易赚更多的钱,然后我会买他。在我的反复交易中,他的价值越涨越高,我买的难度越来越大。只有在王集有一家像样的酒店,王友法的生活才会更加滋润。后来,镇上开了几家不错的酒店,其中两家甚至比王友法的王集酒店还要大。但是王友法有办法。他每天都带着茶壶东奔西走。似乎一切都不在他心上,但王集酒店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那些竞争对手一个个被打败,然后都关门了。王记还是比较大的镇上唯一的酒店。王友法刘胜摇摇头,心想:现在很难猜出一个女孩在想什么.她依然每天端着茶杯四处游荡,但他的酒店规模却在逐渐壮大。在这个小镇上,王友法成了第二富有的人。王友法在不断的成功中享受着舒适的生活。一夜之间,41岁的北京男子廖丹成了名人。多年以后,镇上突然来了一个有权有势的人,尚宗强跌跌撞撞地冲到赵的病房。他跪在床边,抓住昏迷的未婚妻的手,含着泪说:“我不会放弃你的。”从那天起,尚宗强每天都躺在赵的床边,在她耳边诉说着爱情的点点滴滴。有实力的外商应该到小城镇投资兴办企业。外商来的那天,不仅镇上的领导来了,县里的领导也来了不少。县委书记亲自陪同外商。这才发现,那个外商其实是李守道。原来,他离开小镇后,不断奋斗,经历了无数次失败,终于赚到了几千万的资产。可是后来,这次我的算盘打错了,而且是无可救药的错。一天,王友法和李首道在一起叙旧。王友法感慨地说:“我一直认为你在生意上不如我。其实你当年就是被我打败的。镇上那么多酒店都被我打败了。可为什么你成了千万富翁,我还开小店?”李守道说:“说实话,你真的很有经商的天赋,所以每一个杜威都骄傲地笑着说:“也许你是对的。那么,我们回林州怎么样?孙涛默默点头。对警察,也许你能解释清楚!”他放松油门,做了个大转弯的手势。郭敏忙拦住了他。两个人都不说话,车里的气氛令人窒息。过了很久,郭敏再也承受不了压力,就问:“你想怎么样?“你赢得了与对手的第二场比赛。但正是这种不断的小成功,让你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压力,你自然会失去继续努力的动力,所以你只能感谢谢姐听了她的话,然后你就可以放心的回到你的办公室了。继续开你的小店。可以说,正是这种不断的小成功阻碍了你取得更大的成功。”成功障碍。

更多一个从失败走向成功的例子(成功是另一种失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