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姆弹有多可怕(最残忍的三种武器,达姆弹上榜,第一名简直惨无人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达姆弹有多可怕(最残忍的三种武器,达姆弹上榜,第一名简直惨无人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elta子弹是一种奇怪的子弹,杀伤力超强。它是一种无穿透力的子弹,但浅层杀伤力高,属于“膨胀”型。哑弹也被称为开花弹。当它们被射入人体时,体内的铅会膨胀或断裂。它会造成巨大的创伤,极具破坏性。

德尔塔炸弹首次出现于1897年。这是英国制造的子弹。这种子弹进入人体后会变形,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据说在100米左右的距离,被直接击中头部的人100%会死亡。如果撞到四肢,有20%的几率死亡,如果撞到左胸(心脏附近),有100%的几率死亡,如果撞到右胸或腹部,有70%的几率死亡。

由于达姆弹的杀伤力,1899年的《海牙公约》在第三项中宣布,禁止使用“进入人体后容易膨胀或变扁的弹头”。这种子弹在国际战争中被禁止使用,但在反恐、狩猎等领域仍被广泛使用。在各种子弹中,达姆弹是最著名的一种。

在民间,大家都喜欢把坝弹叫做“炸”或者“开花弹”。关于它有许多传说。很多人把达姆弹传给他们的神。比如他们的弹头里装的是炸药或水银,对人体任何部位都是致命的,或者把子弹擦在头发或脚底就能变成达姆弹,等等。虽然达姆弹真的很厉害,但是关于它的传说其实大多都是谣言。

更多达姆弹有多可怕(最残忍的三种武器,达姆弹上榜,第一名简直惨无人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