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为何比朗逸卖的好(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综合对比,谁更值得购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轩逸为何比朗逸卖的好(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综合对比,谁更值得购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朗逸和轩逸在中国车市举足轻重,常年占据紧凑型车销量榜首。易驾驶、舒适、空间大、性价比高是其受欢迎的重要原因。然而,随着汽车市场产品的丰富,仅靠这些点已经不能满足更多的新消费群体。朗逸和轩逸也适时做出了改变,融入了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群体的元素,进一步巩固了口碑和销量。

改款朗逸的官方指导价从12.09万元到15.09万元不等。起步动力为1.5L自然吸气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有1.2T和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除了经典版,还增加了星空版,这也是年轻化风格的产物。运动风格套件也是雍逸版的标配。我们选择对比的车是280TSI DSG星空雍逸版,车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售价15.09万元。

朗逸2023款280TSI DSG星空永恒版指导价:15.09万元轩逸2022款1.6L顶配CVT豪华版

指导价:14.49万元。

轩逸作为朗逸最重要的竞品,换代后也与之前的风格完全不同。有两类产品:电驱版和1.6L自然吸气产品。1.6L自然吸气产品与朗逸相比,指导价为119-14.49万元。我们选择1.6L顶配CVT的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4.49万,比朗逸的对比车型低6000元。两车都属于高档和高档。

两款车在设计上显然都有更新的元素。与经典的镀铬饰条相比,朗逸的星形进气格栅具有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包括外后视镜和尾翼。轮圈也不同于普通版,与叶清辉的配色确实能吸引更年轻的消费者,不再是单调沉稳的感觉。轩逸也改变了之前柔和的外观,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更宽,在C柱的位置也有造型设计。

朗逸的内饰部分更加清新,更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浮屏触摸按键的组合,让内饰看起来不凌乱。对比配置也有全液晶仪表,UI显示非常高级,同时功能更加丰富。内饰也是黑色和红色搭配,真皮材质覆盖了很多部位,在紧凑型车中手感不错。

轩逸内饰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很突出。内饰的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大屏幕和触摸按键的组合。传统的机械旋钮和按钮用于空调和其他部件。中控台有很多层次,采用了上升式设计,并配有圆形出风口。从观感上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只是做工不如朗逸扎实。

多媒体朗逸部分配备12英寸触摸屏,轩逸配备8英寸触摸屏,均支持车联网功能。朗逸的CarPlay等手机映射更多,轩逸的远程启动更多,语音识别命令更丰富,大致相同。配置上,朗逸更在乎舒适性部分,轩逸更多的是主被动安全配置。

朗逸的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座椅的造型非常贴合运动主题。相比轩逸,后排座垫更长,腿部支撑效果更好。轩逸的真皮座椅比较柔软,整体舒适度不错。太空是两车擅长的项目。后排腿部相当宽裕,储物和后备箱空间也在同一个级别。不过不同的是朗逸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而轩逸的后排座椅不能折叠,所以扩展空间受到影响。

部分动力朗逸1.4T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优于1.6L自然吸气轩逸。朗逸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轩逸搭载CVT变速箱。两种组合在定位和适应人群上略有不同。

总结:

朗逸的明星版更适合年轻消费者,整车运动风格明显,尤其是在一些黑色套件的搭配上,与之前的朗逸车型有很大区别。内饰升级的效果也不错,更年轻更现代,舒适配置在同价位也有优势。轩逸的优势在于辅助驾驶配置。整体设计有棱角,能跟上时代的发展。但在内饰现代化方面略逊于朗逸。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轩逸为何比朗逸卖的好(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综合对比,谁更值得购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