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鬼魅》(鬼魅的身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监控鬼魅》(鬼魅的身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幽灵视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丽发现学校里的监控摄像头多了起来,楼梯、走廊,甚至红灯的路灯下都有摄像头。小李只是觉得被人看着不太好,但也没怎么在意。直到那一天,鲜血四溅,痛苦的咆哮,才让她明白了被监视的安全感。随着摄像头的增多,学校的巡逻领导也多了起来。他们经常在楼道里晾衣服,会有两个领导路过借你。小李默默地想,可能最近世道不太平,小偷小摸多了。我多了一个心眼。我出门一定会检查宿舍的门窗是否关好。奇怪的事情发生在两周前。下课后在宿舍推开门的时候,小丽吃了一惊。宿舍所有的被子都滚到地上,扭成一团,互相缠绕在一起,像一个巨大的肉瘤。小李突然觉得不妙。他用力打破窗户,但它仍然锁得紧紧的,不像是被撬开的。那么,是不是有人偷偷配了我们宿舍的钥匙?小不再胡思乱想,什么都翻找。然后她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宿舍的财物没有丢失,连放在桌子上充电的手机都还在。这只是恶作剧吗?小李默默地推理着。晚上八点,我的室友张悦兼职回来了。小丽赶紧问她今天回来了没有,钥匙是不是丢了,给谁了。张悦被她吓到了,一个接一个地后退了许多步。她不情愿地放低了自己。她想了想回答:“没有,钥匙还在她包里。有什么不对吗?”小李告诉她今天发生的事情,她听到张悦站在那里。张悦不耐烦了,急忙说:“你不能这样下去。我们先换锁吧!”免得白天变长,梦多!两人赶紧联系楼下阿姨,连夜换了锁。我以为事情会这样结束,没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那天晚上,小丽睡到中间,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拉她的被子。有一两次,那个男的好像还煞费苦心的去拉小丽的被子。最后,小丽被夜晚冰冷的温度惊醒,发现自己的被子不见了。吓得她起鸡皮疙瘩,怪叫一声,拉开了宿舍的灯。突然的光线让她不舒服。她眯起眼睛,把目光移到张悦的床上,却看到一个长发女子静静地坐在床上。没有反应,躲在角落里似乎在微微颤抖。小李背靠着墙瘫在床上,眼睛睁得大大的。仿佛血液在这一刻冷却了,时间变慢了,恐惧却在这一刻疯狂生长。似乎下一刻,这个女人就会疯狂地扑向小丽,露出藏在头发下的血污的脸。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们默默地对视了很久。女人突然好像又生气了,抬头看着小丽,那张熟悉的脸此刻充满了恐惧。是张悦!一个长头发的女人原来是她的室友。“你TM干什么!这样吓唬我有意思吗?很无聊!”小李此刻已经没有了恐惧,剩下的只有愤怒。他张开嘴骂他。听到她的辱骂,张悦的心热了起来。他站起来,跑过去紧紧地抱住小丽,浑身颤抖。小李停止了声音,难以置信地看着怀里的张悦。轻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不怕,有我在!”张悦的声音不停颤抖,缓缓说道:“今晚我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拉我的被子。我被唤醒后,发现这不是幻觉。我的床边有人,不停地拉我的被子。晚上太黑了,没看清楚,也不敢看。

我好害怕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小丽拍了拍张悦的后背,她觉得毛骨悚然,但还是忍不住问,“那你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坐在床上?”“我不想再这样跟它纠缠下去了。我放开被子,‘唰’的一声,我的被子立刻被拿掉了。好冷!但我不敢发出声音。我悄悄睁开眼睛,发现我的被子已经被拉到了床下,而那个黑色的背影正坐在你的床边,默默地拉着你的被子.”张悦不敢再说下去,更用力地握着小丽的手。李的声音颤抖着问,“然后呢?”“它把你的被子拉到地上,自顾自地坐在地上,不知道它在干什么。我觉得好冷,冷气好像是从里面来的,我就躲在远离它的角落里,这样稍微暖和一点。然后我被突如其来的光亮吓了一跳,那些寒战开始退去。往房间里一看,它不见了。”张悦终于把事情说了出来,心里终于放松了。两人看了看地面,只见被子在地上纠缠成一团,仍然像个肉瘤。丹尼尔和张悦拿着被子回到床上,灯光彻夜亮着。他们一起躲在被子里,彻夜难眠。第二天早上,小丽终于起床,又检查了一遍门窗,还是锁着。推开窗户对着远处路灯下闪着红光的监视器,我突然想到楼道里也有监视器,于是赶紧拉起张悦,向学校的政教处跑去。她有一种预感,那可能有些道理。两人以宿舍财物丢失为由,查看了当晚的监控录像。看着监控视频里灰色的画面,两个人都感到压抑。”小月,你知道它昨晚什么时候到的吗?”看着一成不变的电视屏幕,理查德显得有些不耐烦,回头问张悦。我看到张悦此刻的脸上充满了不可置信和恐惧,盯着电视屏幕。小马上意识到了不对,急忙转身看着电视屏幕。在灰色的走廊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长发女子从楼梯爬了进来,一丝不挂。那个女人在走廊里慢慢爬行,像一只蜥蜴,又像一条寻找猎物的蛇。突然,她发现了什么,停在了小丽的宿舍门口。起身向窗外窥视,然后像影子一样融入窗内,消失不见。小亚和张悦面面相觑,恐惧不言而喻。然后时间就慢慢过去了,直到他们宿舍突然亮了,什么都没发生。然后女子又从窗户爬了出去,在楼道里快速爬行,不断靠近监控录像。她突然停下来,似乎被监控摄像头吸引,抬起头,露出一只布满血丝的右眼,然后消失在监控视频里。”她走了吗?”小对张悦说道刷!“监控视频剧烈晃动,好像有人在晃动镜头,然后那个女人的脸遮住了整个画面。那张脸布满了深深的皱纹,像个老人。她的左眼不见了,露出一个带血的空洞。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对着照片痴迷地微笑。

更多《监控鬼魅》(鬼魅的身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