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医生手册版本比较(跟赤脚医生手册一样实用的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赤脚医生手册版本比较(跟赤脚医生手册一样实用的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1969年出版,由上海中医学院、浙江中医学院等集体编写。30多年来,它一直是中国人的国民健康指南。055-79000是红色塑料皮封面的精装本,1970年9月上海出版革命集团出版,一版一印;扉页上印着许多毛主席语录,文革色彩浓厚。本文附有多幅中草药插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当时主要是赤脚医生用,文革中的新生事物。除了收藏价值外,它们作为中医普及教材在今天仍有一定的价值。

30多年来,《赤脚医生手册》不仅为解决几亿人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物质匮乏的时代,美国的医疗问题,也一直是中国人的国民健康指导手册。其发行量仅次于《赤脚医生手册》。《赤脚医生手册》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全世界已经出版了50多种翻译文字。今天,在一些西方国家的书店里仍然可以看到《毛泽东选集》的英文版。

更多赤脚医生手册版本比较(跟赤脚医生手册一样实用的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