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音飞机在哪个城市(波音基地机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波音飞机在哪个城市(波音基地机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波音是美国的。波音公司,即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作为美国宇航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波音公司运营着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此外,波音公司还设计和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器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信系统。

2.西雅图黄金城国际机场,又称波音机场,以威廉姆命名。波音公司的创始人波音,并正式命名为黄金镇国际机场。该机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金县。它提供一些客运服务,但主要用于通用航空和货物运输。机场主体位于乔治敦南部的西雅图,机场的一部分延伸到南部的塔克维拉。它占地594英亩(2.4平方公里),有两条跑道,年客运量超过37.5万人次。

更多美国波音飞机在哪个城市(波音基地机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