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说下辈子嫁给我(一个女人说下辈子嫁给你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女孩说下辈子嫁给我(一个女人说下辈子嫁给你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下辈子我要娶你(2)

沉闷的日子持续了新的一周。那天正好是周末。刚下班,徐勇给我打电话。我对他如何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并不感到惊讶。毕竟,他是我的老板。回到家,丁宇星很豪爽地说,他们一起去湖滨公园,因为从今天开始对游客免费。很抱歉,我晚上和同事有约。我看得出丁于很失望,但反过来,他笑着说玩得开心。黄伦酒店是本市著名的四星级酒店。能经常来往的人,非富即贵。到了门口,只见穿着藏青色西装的徐勇站在那里。当徐勇步入大堂时,我被眼前的奢华惊呆了。迎面* * *是五颜六色的喷泉。在它后面的一个小圆台上,一位优雅的女小提琴手正在演奏舒缓的音乐。餐桌两侧,是一些穿着高档时装的男男女女。不自觉地瞥了一眼已经过时的自己,不禁悲从中来。我们坐在大厅里一棵棕榈树后面的一个空座位上。这个地方的景色非常隐蔽。坐着可以看到整个大厅,但是从外面看就不容易了。几杯红酒下肚,我渐渐放松了自己。徐勇举着杯子,笑着问:“你知道那天我为什么只请你跳舞吗?”我不明白。“因为你一个人坐在那里的样子打动了我。”我就更疑惑了。公司里美女那么多,我觉得我不是最好的。“我羡慕你的丈夫。如果我有这样的妻子,我不会让她在这样的青春里粗糙双手。”徐勇话里的意思让我有点疑惑。这么有魅力的男人对你说这么挑逗的话,让我突然有点害怕。至于为什么,那一刻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几乎是挣扎着说:“不会的,徐先生,我老公是个很能干的人。”徐勇居然笑了:“你在自欺欺人!一个幸福的女人不应该有你这样无助迷茫的眼神。它让漂亮的眼睛失去了应有的样子~!”当时这些话太打击我的心灵了,我像个孩子一样伏在桌子上哭了。半年多的困惑被这个男人轻易揭开。钢琴演奏的时候,徐勇的手碰到了我的头发,是徐勇温柔的话语:“小冉,让我重新为你的生活注入光彩,好吗?”仿佛一个漩涡把我吸了进去,我下意识地点了点头。那天晚上,我没有回家。一个男人点燃了我的激情,带我走进了失乐园。

更多一个女孩说下辈子嫁给我(一个女人说下辈子嫁给你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