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是指什么词性(link语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ink是指什么词性(link语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连词的用法与辨析

一、详解:n .(链)环;他从链条上卸下一个链环。他从链条上取下一个链环。我们必须牢牢抓住工作的关键环节。我们必须牢牢抓住工作的主要环节。例如:吸烟和肺病有联系吗?吸烟和肺部疾病有关系吗?我们必须问一问我们与这所大学的联系的价值。我们需要考虑联系这所大学的价值。v,连接;联系[I,T]例如:世界各地的电视台通过卫星联系在一起。全世界的电视台都通过卫星连接起来。例如,医生将吸烟与癌症联系起来。医生指出,吸烟与癌症密切相关。例如,孩子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孩子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二、词义辨析:join,two,unite,connect,link,attach,couple,associate,relate,这些动词都是“连接,结合,联合”的意思。Join关注的是紧密连接原本没有联系,但仍然可以分离的事物。也指把分散的人或几部分人联合起来,或加入一个团体。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或事物的结合。团结就是联合、联合、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连接是指两个事物在某一点上连接在一起,但又保持相互独立。链接指的是串联连接,或者用接头或其他方式连接。它也可以指一个事物和另一个事物之间的联系或关系。附着是指把零件连接到整体上,把小零件连接到大零件上,把可动零件连接到固定零件上。Couple指的是将两个事物联系起来,或者将事物成对的联系起来。Associate指人与人之间友好、和平、平等的结合;用在事物上,是指两个事物由于历史或其他原因被人们自然地联系在一起,即有关联。Relate的意思是人有血缘关系或者结婚了;也指人或事物之间实际的或想象的联系。三。相关短语:连接,加入,接触,相遇,数据链路,数据发送器,数据链路,数据通信线路,数据自动发送器,数据自动传输设备,无线电链路,无线电通信线路,缺失的链路,n .缺失的链路,连接链路的终端,通过链路连接的终端。四。参考示例:单击链接,看看会发生什么。单击该链接,看看会发生什么。他从链条上取下一个链环。他从链条上取下一个链环。点击我们网站上的链接。点击我们网站上的链接。有形的纽带把我们联系在一起。这种真正的纽带将我们连接在一起。点击该网站的链接。单击该网站的链接。医生认为吸烟与癌症有关。医生指出,吸烟与癌症密切相关。链条的每个环节都很重要。链条上的每一环都很重要。有人给我发了一个链接.有人甩了我一个链接.这座新桥将把该岛和大陆连接起来。这座新桥将把该岛和大陆连接起来。家庭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两家很亲。

更多link是指什么词性(link语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