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有甲醛有毒吗有毒吗(pvc有毒有害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vc有甲醛有毒吗有毒吗(pvc有毒有害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vc中不含甲醛,是一种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其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和共聚树脂,常由乙烯、氯气和催化剂化学反应制成。主要分为通用pvc树脂、高聚合度pvc树脂和交联pvc树脂。

pvc里有甲醛吗?

1.没有甲醛

Pvc不含甲醛,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PVC)和PVC的共聚物树脂。是一种健康无毒的可再生资源,常用于门窗、节能材料、PP管、雨衣、包装袋、桌布、窗帘、充气玩具等制造领域。

2.主要分类

聚氯乙烯按应用范围可分为三种:通用型聚氯乙烯树脂、高聚合度聚氯乙烯树脂和交联型聚氯乙烯树脂。聚氯乙烯的主要成分聚氯乙烯按聚合方法可分为悬浮法、乳液法、本体法和溶液法四种。

3.主要特征

Pvc具有良好的稳定性、电性能和耐候性。它的软化点在75度到80度之间,脆性温度在零下60度左右。在日常生活中,不会轻易改变。而且彩色pvc可以在各种气候下使用,不会变色。此外,pvc对电导体有很大的亲和力。

更多pvc有甲醛有毒吗有毒吗(pvc有毒有害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