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gear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ear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gear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gear是什么意思?齿轮的中文解释

英语发音[gi];美音[GI];名词1。可数名词:gear齿轮;传输设备2。[U,C]三档。不可数名词:设备、用具和衣服(用于某项活动)4。衣服。不可数名词:所有物;6.不可数名词:设备(用于特定目的),装置7。[U,C]速度(用于做事),努力8。使某事物适应…,使某事物适应;使适合于(为某事物)做好准备,使某人[某事物]为…做好准备。由一组相连的旋转齿轮组成的齿轮系统,通过这些齿轮来传递力或改变运动或扭矩,为了改变传递运动的速度或方向而与另一个齿轮机构啮合的齿轮,为某种特定目的传递运动的机构(如车辆的转向装置),齿轮进入v形连接,齿轮与v形配合,在齿轮高级齿轮连接中,正常,进入齿轮,开始运行,比喻进入运行状态。挡位与诉顺、一致、爆破装置、爆破工具、缓冲装置、缓冲机构、高挡位n、以最快速度上挡位、防撞装置、防撞装置、挡位n. 1。[C]齿轮;齿轮;变速器2。[U,C]三档。(某种活动的)设备、用具和衣服。衣服。财产;6.【U】(专用)仪器设备、角(锥)齿轮螺旋锥齿轮、全齿轮全开状态、起落架着陆装置、正齿轮正齿轮、齿轮变速n .换挡;变速,炸弹齿轮轰炸机,前起落架前桅锚机,油齿轮油阻尼器,齿轮箱n .齿轮箱

更多gear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gear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