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邮政挂号信几天能到达?(邮政快递挂号信多少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省内邮政挂号信几天能到达?(邮政快递挂号信多少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挂号信通常需要几天才能到达。发出后一般省内3天左右,省内5天。

挂号信一般要寄几天,省内一般3天左右,省外5天。

收件人地址在乡镇的,可以延期一天。

挂号信没有时间限制。它只是保证你的邮件不会丢失,时间和普通邮件差不多。

如果你想查询,可以去办理业务的邮局,查询结果会在一周左右邮寄给你。

(寄件人也可以用正确的单号在邮政邮件查询网上查询。)

一般挂号信距离越远会越慢,反之会越快。

扩展数据

挂号信不能投入邮筒,必须由寄件人在邮局营业窗口投递。

如果挂号信被误投入邮箱,可以向邮局工作人员说明信封的特点,贴的是哪种邮票,以及收件人和寄件人的地址和姓名。

邮局确认无误后,拆封人员会找出信件,送到业务窗口挂号,然后将挂号回执交给寄件人。

如果在邮箱和邮筒中发出已交足挂号费的信件,如果封面书写、包装等。凡符合规定的挂号信并有“挂号”字样背书的,应当交由业务窗口办理挂号规定的手续,加盖“邮筒发出”的印章,相关挂号回执应当共同背书至机关名称和寄件人姓名,并妥善保管。以后寄件人来邮局查询时,发现无误后要将收据交给寄件人。

如果信封上没有标明“挂号”二字,即使付足了挂号费,也会被当作普通信件处理。

更多省内邮政挂号信几天能到达?(邮政快递挂号信多少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