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最新消息(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最新消息(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考生自己的成绩在10月17日通过微信官方账号推送。没有收到推送的考生可以在10月18日查询。查询方式有网站、微信微信官方账号、语音电话。

查询执业医师考试成绩。一、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推送

国医大体检中心通过微信官方账号向已完成报名账号与国医大体检中心微信官方账号绑定的考生主动推送综合体检结果。

二、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查询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官方账号(NMEC1985),点击“考生服务”菜单,进入“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号”、“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三、中心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录国家体检网(http://www.nmec.org.cn/)首页“成绩查询门户”快捷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证书号。”和“图片ID”进行查询。

四。电话查询

拨打电话号码(010-52004661、52004663、52004664、52004665),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书号”根据语音提示。如果该数字包含字母或字符,跳过并输入后续数字,系统将自动公布查询结果。

执业医师考试的分数是多少?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将通过医师资格考试统一组织医学综合的阅卷和评分。考生通过考试获得的考试成绩为该答案的原始分数。除少数民族医学专科每年单独指定中医类别外,医师资格考试对其他类别采取固定分数线。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180分。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后,两年内必须注册。两年内未注册的,在申请注册时,还应提交到省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机构进行3至6个月的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证明。

执业医师注册是未来执业范围的要求。一般来说,临床执业医师的注册地是以省级行政区域划分的。一旦注册,这些区域即生效。执业医师不仅可以在省内执业,还可以增加执业场所或机构。如果通过考试,他们可以跨省行医。

更多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最新消息(2021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