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极为什么喜欢海兰珠总结起来的原因有四点(皇太极真的偏爱海兰珠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皇太极为什么喜欢海兰珠总结起来的原因有四点(皇太极真的偏爱海兰珠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皇太子很喜欢海兰珠,却忽略了才华横溢的小庄,实在令人费解。但如果从皇太极的角度来看,相信这个问题是可以很好理解的。皇太极宠爱海兰珠,不是因为海兰珠有多漂亮或者多优秀,而是因为她把皇太极当成了自己全心全意爱的男人,皇太极喜欢这种成熟的女人。海虽然已经26岁了,却嫁给了皇太极作为再婚。

小壮在大家眼里真的很完美。他出身高贵,才华横溢,魅力四射。他12岁嫁给了皇太极。他精通后宫礼仪,圆滑世故,但这不代表皇太极一定喜欢。一个男人喜不喜欢一个女人,她有没有才华都不重要。

皇太极的母亲孟固的姐姐在他小时候就去世了,他也不是父亲努尔哈赤最宠爱的儿子。他从小就待在角落里努力学习。他是孤独的,同时他更渴望有一个温柔的女人来理解和呵护他,而不是把他当皇帝。只是冷尊重,与爱情无关。

萧太极的相处模式完全是君臣模式。小庄聪明漂亮,在后宫很有名气。可是小庄入宫的时候才12岁,一个孩子什么都不懂,在爱情上不可能有进展。长大后,她聪明,有心计,但不是皇太极喜欢的类型。这样会让皇太极觉得累,所以皇帝不愿意和她相处。

海和小庄完全不同,这也是她的美。海虽然再婚,但她入宫时才26岁。26岁的她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朱兰和小庄是姐妹,朱兰比小庄高。她虽然不漂亮,但也很美很优雅。

皇太极生于592年,海生于1608年。皇太极比海大16岁。海第一次见到皇太极时是26岁,而皇太极是42岁。一个是女性最成熟温柔的年纪,一个是成熟稳重深情的中年皇帝。所以他们一见钟情,这种感情是必然的,自然很容易俘获皇太极的心。

是皇太极唯一的爱人,最重要的是朱也迷恋着皇太极。虽然她不是后宫中最优秀的,但她是唯一一个把皇太极当成丈夫而不是皇帝的人。朱兰没有奉承皇太极,也没有阿谀奉承。普通夫妇之间只有懦弱和体贴。有时候她会嫉妒皇太极,甚至无理取闹。但在皇太极看来,这是爱的表现。皇太极认为,女人只有一直嫉妒男人,才能证明自己的身心是属于他的。

皇太极觉得和海在一起很舒服,没有压力,海的温柔融化了他的心。对于从小缺乏母爱,内心孤独,站在权力巅峰的皇太极来说,海是他的最爱,给了他全世界,也是这个后宫最好的女人。

更多皇太极为什么喜欢海兰珠总结起来的原因有四点(皇太极真的偏爱海兰珠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