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打一字谜答案(24小时打一字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4小时打一字谜答案(24小时打一字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老或旦。二十四小时是一天,但是一天合起来就成了旧词或者新词。旧:汉语通用规范第一级的汉字(常用字)。此字最早见于商代甲骨文,其古字体上看似鸟,下看似“臼”。根据《说文解字》,老的本义是一种鸟的名字,即老老,属于猫头鹰类。现代常用的是旧的相对于新的,是假借的意思。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或者老丹。二十四小时是一天,但是一天合起来就成了旧词或者新词。

旧:汉语通用规范第一级的汉字(常用字)。此字最早见于商代甲骨文,其古字体上看似鸟,下看似“臼”。根据《说文解字》,老的本义是一种鸟的名字,即老老,属于猫头鹰类。现代常用的是旧的相对于新的,是假借的意思。

旦:旦是一个常用的汉字,最早出现在商代的甲骨文中。古代的“旦”字就像太阳从地面升起,表示黎明,即早晨和破晓的意思,并由此引出光、日和一天开始的意思,也指某一天。也指传统戏曲中女人的角色,即女人的角色。

更多24小时打一字谜答案(24小时打一字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