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轮椅车机器的设计原理(电动轮椅车机器的设计说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动轮椅车机器的设计原理(电动轮椅车机器的设计说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动轮椅机的设计

电动轮椅机器的运动设计在选定工作原理后,可以根据工作原理的要求,确定机器执行部分所需的运动和动力条件,然后结合预选的原动机的类型和性能参数,设计机器的运动。即适当选择和设计机器的机构组合(传动部分),将原动机的运动转化为执行部分的预期机械动作,并在一定的性能参数范围内考虑灵活调整的必要性、可能性和可靠性。这些内容网格基于后面章节中对一些常见机制设计的研究。

电动轮椅的动力设计在确定了机器的传动部分和执行部分后,就可以根据机器的运行特性、执行部分的工作阻力、传动部分的工作速度和总效率等计算出机器所需的驱动功率。并可根据电动轮椅的腐蚀性工况选择一个原动机(或根据各传动系统的需要选择几个原动机)驱动。

零件工作能力的设计对于一般的机器,在选定原动机后,可以根据功率、运行特性和各零件的具体工况计算出任意零件的负载。所以从机器的全局出发,考虑一系列问题,比如工作能力(强度、刚度、寿命等。)、侵蚀、重量、技术经济等。每个组件所要求的,我们设计或选择每个组件。这些内容将在以后腐蚀零件章节中讨论。

除了电动轮椅的设计,还有护理床和滑板车的做工和设计。

更多电动轮椅车机器的设计原理(电动轮椅车机器的设计说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