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县那坡镇有多少人口(田阳县总人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田阳县那坡镇有多少人口(田阳县总人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西那坡人口在哪里?

那坡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边陲。

那坡是个美丽的地方。在壮语中,“那”是田地的意思。那坡自然是山坡上的田野,这是对那坡这样的山区地貌特征最贴切、最原始的描述。

全县总面积2231.08平方公里,2003年末人口19.7万,其中农村人口17.7万,包括壮族、瑶族、苗族、彝族等少数民族。

耕地面积1.04万公顷,其中有效灌溉耕地4107公顷,旱地5491公顷,粮食播种面积2.58万公顷,经济作物播种面积6800公顷。

农机总功率9.8万千瓦。

森林面积85542.8公顷,森林覆盖率57.3%。

那坡县与越南高平省和河江省接壤,边境线长达207公里。

是广西陆地边界最长的县。

在中越边境,有一个国家二类口岸——孟平口岸,此外,还有白南、那布、坡畴等九个边境互市和贸易市场。

那坡县是东盟贸易区的重要前沿,是广西乃至全国通往东盟贸易区的主要通道之一。

是云南省出海的主要通道之一。

北回归线靠近县城北面,地理位置优越,被誉为“祖国的南大门”。

2004年被国家林业局授予“中国八角之乡”荣誉称号。5地理位置与气候那坡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8摄氏度,年降雨量1421.8毫米,气候温和湿润,素有“天然空调”之称。

://baike.baidu/view/1036419。wtp=tt

更多田阳县那坡镇有多少人口(田阳县总人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