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拍卖品(世界拍卖最贵十大拍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史上最贵拍卖品(世界拍卖最贵十大拍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我要向你介绍地球上十大最无语的拍卖。这些都是你想都想不到的拍卖。就算我有钱没地方花,反正我也不会买。不知道是哪个陌生人想买这些拍品。

地球上最无语的十件物品之首是猫王的未洗内裤,拍卖7万元,无人出价。

2012年9月,已故美国著名歌手猫王在1977年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穿过的一条内裤在国外拍卖会上被拍卖。原本预计竞拍价会超过拍卖底价7000英镑(约7万人民币),但最后没有人愿意加价,所以这条内裤被宣布为流拍。据悉,这条内裤是浅蓝色的,猫王在1977年的一场演出中穿过。自从猫王脱下这条内裤后就没洗过,前面部分沾了黄色。

奥运拍卖沐浴秀半裸沐浴照仍无人问津。

2012年9月,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英国中长跑运动员法拉的洗澡水在网上公开出售,起价为每瓶1000美元,并附有法拉在冰水中的照片。然而,这些水的真实性受到了质疑。毕竟它们看起来和普通的水没什么区别。卖家的描述是:这是法拉唯一留下的洗澡水。他获得奥运金牌后,我把它们放在瓶子里。洗澡水在网上卖了两天,没人要。

约翰列侬生前使用过的马桶被拍卖了近1万英镑。

2010年8月,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乐队已故成员约翰列侬使用过的私人厕所被以9500英镑的高价拍卖。据报道,在约翰列侬和他的妻子小野洋子于1971年搬到纽约之前,他在英国的家中使用过这个陶瓷马桶。马桶是瓷器做的,青花。列侬家更换新厕所时,建筑工人约翰汉考克把旧厕所拆下来,放在自己家里。一个系列持续了40年。直到汉考克去世,马桶才被拍卖。我在想,如果约翰列侬的排泄物没有被冲走,这个马桶会不会更值钱?

英国失业男子突发奇想,在网上拍卖自己,出价2万英镑。

2012年7月,一位英国父亲失业了。因为家里有三个孩子,他和妻子的负担很重。当申请失败一段时间后,这位父亲突发奇想,在网上拍卖自己,要价2万英镑(约合3.11万美元)。安迪今年45岁。安迪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教育11岁的儿子刘易斯,让他明白‘工作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女人的灵魂》的拍卖价格是2000美元起,据说用的比较少。

2012年7月,美国新墨西哥州女子劳里(Laurie)遭遇车祸,无法正常工作。于是她公开拍卖了自己的灵魂,起拍价2000美元,并注明物品略有使用。此举引起网友热议。劳里在网上用黑白标识标注了soul的使用记录。她说这种行为有点像卖车,于是解释了用法。据悉,虽然没有人出价,但看到很多人进来看,她感觉好多了。

一家美国网站拍卖了与圣母玛利亚的约会。

2011年12月,美国社交网站Beauty在易贝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鼓励男士出价与25岁的金发女郎Heather Seychelles约会。在Beauty.com的广告画面中,希瑟扮成性感的圣母玛利亚出现在耶稣诞生的场景中,吸引了大批男性粉丝。

澳大利亚女易贝拍卖师的出轨证据:内衣和避孕套外包装

2008年8月,澳大利亚女子安娜被丈夫劈腿。为了发泄她个人的愤怒,她向易贝竞拍她奸夫情人的内裤和避孕套。她说,她可能会继续拍卖她丈夫过期的哈雷摩托车,起价为99美分,没有上限。

新西兰女子拍卖臀部纹身出价升至8125美元

2012年1月,新西兰一名女子在网上拍卖自己的体位,供他人纹身,希望筹钱付账。那个女人Beznek声称她去年被解雇了两次,她需要钱在拍卖网站上卖我的屁股换你的纹身。根据拍卖说明,买家可以在她的臀部两侧纹身,仅限于边长为9cm的正方形,纹身内容可以包括商业广告。在这场特别拍卖的24小时内,拍卖价格已升至10,250新西兰元(8,125美元)。

美国女大学生拍卖首晚提高学费,引发伦理争议。中国好像有很多这样的奇葩。

2009年1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22岁的漂亮大学生娜塔莉迪伦(Natalie Dylan)为了筹集硕士学费,通过网站兜售自己的初夜。娜塔莉声称可以提供测谎报告和体检报告证明自己的童贞。据悉,至少有一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男性参与了娜塔莉的初夜拍卖,娜塔莉初夜的最高出价已经达到370万美元。美国女大学生在首场夜场拍卖会上提高学费的行为在美国社会引发了巨大的伦理争议。

形似美国前总统华盛顿的鸡块卖到了8100美元。

2012年3月,美国女子贝基斯佩特(Becky speight)以8100美元的高价拍卖了一份三年前吃剩的麦当劳炸鸡,只因为这份炸鸡与美国前总统乔治华盛顿在美分上的头像相似。贝基说,她在2009年从麦当劳买了这只炸鸡。回家仔细一看,她才知道炸鸡很像硬币上的华盛顿头像,从此一直把炸鸡块放在冰箱里保存。

不知道这个炸鸡块能不能算是世界上最贵的炸鸡块?

更多史上最贵拍卖品(世界拍卖最贵十大拍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