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受伤的说说(被一个伤了心的说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在一次受伤的说说(被一个伤了心的说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真正的失望不是咒骂、哭泣、对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你所做的和我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第二,没有人会心疼我,哪怕我再哭,撕心裂肺,遍体鳞伤。

3.你可以放心去浪。我再也不会这样没有结果的等你了。累到一定程度,心里就没有了计较和生气的力量。简单来说,就这样吧,攒够了失望,离开。

四。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我离开的时候会因为投入太多而难过。

5.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现在,你是我的秘密。

6.每次想找人陪我的时候,都发现有的人不行,有的人不应该,有的人不行。

七。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多数失望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八、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起的是我自己。

九个。有时候,我就是因为觉得委屈而想哭。有时候,我就是想疯掉,因为我觉得压抑。有时候,我就是想骂人,因为我觉得不舒服。有时候,我只想安静,因为我真的很累。

X.如果你不能陪我走到最后,就不要中途进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习惯一个人,但是我们都接受不了陪伴,突然就只剩我们一个人了。

XI。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与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结束自己。

十二。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却执着于不该坚持的坚持。有时候,太在乎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

十三、顺其自然,这里面包含了我是多么的绝望和不甘,如果你知道的话。

十四岁。当孤独成为一种习惯,一个人就再也不指望有人陪伴了。当一个人熬过最艰难的时候,就不再想去寻找依赖。任何人都是负担。

十五、不要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要讨好任何一份冷漠。一旦你积累了足够多的失望,离开。再也见不到你。友情如此,爱情也是如此。

16.现在我意识到,一个人可以感到悲伤,没有情绪,没有语言,没有表情。

十七岁,像一朵美丽的花,像一场流年。我回不到过去,但也回不到最初。有些人,有些事,转一辈子。

十八。如果一段感情没有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只是让你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那就可惜你跟错了人。

十九。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不要问为什么。只是他(她)该走了。你只需要接受,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是做不到的。

XX。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想我了,而是我终于有勇气离开了。但是请记住,在那之前,我真的有过傻傻的等待。

21.我身体不好,但世界上只有一个我。珍惜与否。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如果我走了,就没有未来了。

二十二。其实世界上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扎到别人,别人就不知道有多痛。

二十三。有些人会永远铭刻在记忆里。即使他们忘记了他的声音,他的微笑和他的脸,他们想起他时的感觉永远不会改变。

二十四、有些话,你不经意说出口,我却很难过。

二十五,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却还在爱。有多少人,明明还在爱着,却说放手了,又有多少人,明明很难过,却还笑着说我很好。

二十六、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有很多东西,我不想要也能得到。很多人,我不留下,也能留下。你就像手指间的阳光,温暖而美丽,却永远抓不住。不再挣扎,不再纠结,我一个人很好。

二十七。有些人很开心。转眼间,他们已经永远生活在一起了。有些人是幸运的,一牵手就一起走过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却还是改变不了什么。

二十八,你还欠我一个道歉,但我不会说没关系。

更多在一次受伤的说说(被一个伤了心的说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