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灶台污垢的方法(灶台如何清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理灶台污垢的方法(灶台如何清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厨房灶台如果经常使用,表面会残留很多污垢。清理灶台污垢有哪些巧妙的方法?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厨房灶台是最容易弄脏和藏污纳垢的地方。如果方法不当,就不容易清洗干净。主要方法有:

1.用面粉洗。

保持灶台表面干燥,均匀撒一层粉,一定要均匀,边角要撒全。因为面粉有很强的吸油功能,然后用百洁布轻轻擦洗面粉。面粉和壁炉之间的摩擦可以带走许多油渍。用干净的湿抹布把灶台再擦洗一遍,所有的油渍都可以清洗干净。

2.用醋洗。

准备一个喷壶,适量的醋和干净的清洁布,将醋倒入喷壶中,加水稀释(如果油渍太严重,可以稀释),然后轻轻喷在灶台的污渍表面,照顾到各个角落,静置20分钟。20分钟后,用干净的抹布擦拭,把抹布擦干净,擦洗几次,就干净了。

更多清理灶台污垢的方法(灶台如何清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