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周记(2016年十一黄金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一黄金周周记(2016年十一黄金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浓郁汉族风情的文化盛宴,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优质暖心的旅游服务……十一黄金周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走进茫荡山旅游区,度过了一个有趣而难忘的国庆假期。

活动很精彩。

节假日期间,茫荡山旅游区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营造假日旅游氛围,吸引众多游客积极参与。以汉服、国风为主题,茫荡山“礼仪华夏汉服潮起来”系列活动为游客上演了一场文化盛宴。汉服文化与汉服婚礼有机融合,让游客感受到汉服背后的文化自信。沉浸式中国文化解说节目《大汉礼乐》 《大汉战鼓》 《高祖迎宾》 《梁王雅苑》 《汉服秀》 《孔子出巡》等。以及夫子山景区儒家文化演出《王员外招婿》 《川剧变脸》等户外演出。是辉煌的,这使游客。

安全防控全面落实。

国庆前夕,茫荡山旅游区召开旅游安全工作会议,景区管委会部署旅游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同时成立了景区安全监管大队,对景区进行现场监管。旅游区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热情感动游客。

为做好假日服务工作,茫荡山旅游区全体员工在节前加强安全和服务培训,进一步推进“多员队伍”建设,有效解决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积极倡导文明出游,确保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践行“茫荡山旅游,服务让你感动”的宗旨,用优质的服务温暖每一位游客。

智慧引领赋能之旅。

节假日期间,茫荡山旅游区发挥智慧旅游信息系统作用,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联合对全园进行24小时“云监控”,确保景区环境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生命健康安全;采用网上实名预订系统和扫码自助入场,确保安全畅通的旅游环境。(罗帅)

更多十一黄金周周记(2016年十一黄金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