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业务和淘宝客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标杆用户范围广,朋友圈是推广产品、展示品牌的好渠道。

但是现在很多微信业务或者淘宝客的人反映,越来越多的好友被屏蔽,好友的宣传很难像前几年那样有很好的展示效果。用户之间意见不一致的时候总是会屏蔽。

其实朋友圈被屏蔽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内容,一个是发送时间。

很多人喜欢用广告来刷屏朋友圈一段时间。每个朋友圈发送频率都很短,一次发1、20篇,所有文章都是广告。难怪用户会反感你的朋友圈,甚至反感你的产品。

聪明的微商都知道不会用广告来刷屏朋友圈。其实朋友圈可以发布的内容有很多,比如产品图、工作环境图、用户反馈图、支付图甚至鸡汤、段子等。但是你知道什么内容贴出来比较好吗?

想要做好朋友圈营销,就要抓住用户的心理。

建议每个朋友圈的发送频率在半小时以上,每天发朋友圈的次数在10-20次之间。

如何定期发朋友圈?

在这里可以提前准备发送内容,利用工具实现朋友圈定时发送。比如Chatdog就是这样一款工具,不仅可以管理群,还可以实现朋友圈的定时发送。你只需要在后台自定义发送时间、发送内容、发送频率,到点后就可以自动发送图片、文字、链接朋友圈。

内容可以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行为特征来设计。比如上午10: 30,下午4: 30,晚上9 -11点,产品图,效果图,支付图,反馈图等。可以发。一般来说,这个时间最有利于用户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