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享卡如何获取和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淘享卡怎么使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享卡如何获取和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淘享卡怎么使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向涛卡是天猫超市充值的一种优惠卡,又称天猫超市卡,只能在天猫超市使用。用户消费越多,获得的积分就越多。但是你知道如何获得和使用这张卡吗?

享受淘卡的获得。要获得向涛卡zui,只需在天猫上购买,在天猫平台页面找到向涛卡我,点击购买相应价值的向涛卡。还可能在其他平台推出的活动中获得淘宝卡,也可以找朋友赠送。总之,渠道多了。那么拿到淘卡后怎么用呢?

1.先绑定。拿到淘宝卡后,先登录天猫平台买下宝宝-单击卡号和密码-单击绑定到我的帐户并输入卡号和密码完成绑定。

2.绑定完成后,就可以开始在天猫超市购物了。购买商品付款时,在提交订单页面选择扣卡,勾选已有淘卡进行扣费。付款余额将保留在卡中。

有哪些注意事项?

1.快递费无法支付。淘卡是购物卡,购物时只能支付商品订单和物流快递费,需要买家单独支付。即使淘卡里有余额,也可以我不付快递费。

2.余额可以重复使用。如果买家有一张价值100元的淘卡,购买了价值50元的商品后,淘卡还有50元剩余,那么这50元买家下次还可以继续使用,不会被清零。淘卡余额可以和现金一起使用。如果买家要购买的物品超出了淘卡的余额,买家可以直接支付超出的现金完成购买。

3.淘卡可以用三年。如果买家没有三年内未使用,或送人淘卡,淘卡自动失效。

4.如果买家用淘卡购物后想退货退款,退款直接退回淘卡,不退现金。用淘卡支付现金的,现金退还到余额账户,淘卡退还到卡。

更多淘享卡如何获取和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图片(淘享卡怎么使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