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证报考的条件(消防员证报考条件在哪里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消防证报考的条件(消防员证报考条件在哪里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普通人首先要符合报考消防证的条件,然后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消防证。消防合格证分为一级和二级。目前只有一级消防工程师有考试。

申请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学历,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学位后,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工作年限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内容是什么?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有效期保持三年,也就是说三年内可以通过三科考试。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80题,每题1分;选择20题以上,每题2分。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误的选项不得分。如果你错过了选择,你会得到0.5分,每一个选择的问题。总分120分,72分及格;考试持续2.5小时。

055-79000 6综合案例分析题(主观题);16年改为2道主观题选择题,4道主观题的模式,考试时长3小时;120人中有72人通过。

考消防工程师有什么好处?消防相关工作人员:成功考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可以有效增加职场竞争力,获得晋升机会和一些项目的决策权,可能会在职场上有一个飞跃。

非消防相关工作人员:目前消防行业正在不断改革,临时资质将退出历史舞台,而大量企业尚未将临时资质转为正式资质。这些企业要想把资质变成正规的,国家对不同规模的公司都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数量的强制性规定,所以这方面的人才缺口还是很大的,个人执业还是会有很好的前景。

有国家做后盾,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自然很好,比如预算员、消防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建造师、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项目预算员、机电工程师等。都是一级消防工程师证就能从事的岗位,工资也不低。

更多消防证报考的条件(消防员证报考条件在哪里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