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仲裁证据不足该怎么办理(劳动仲裁证据不足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劳动仲裁证据不足该怎么办理(劳动仲裁证据不足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证据不足,我们可以继续收集。同时,相关证人愿意出庭作证的证言也是证据之一。根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规定,劳动者不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供由用人单位管理的证据的,仲裁庭可以要求用人单位提供与仲裁请求有关的证据。一般来说,只要你有相关的劳动证明,就可以申请劳动仲裁,比如工卡、工资单、社保卡等。劳动仲裁举证责任倒置,公司提供相关证明。否则,公司将承担不良后果。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二十九条规定: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收到仲裁申请之日起五日内,认为符合受理条件的,应当受理,并通知申请人;认为不符合受理条件的,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不予受理,并说明理由。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不服或者逾期未作出决定的,申请人可以就劳动争议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更多劳动仲裁证据不足该怎么办理(劳动仲裁证据不足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