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会昌县有哪些地方特产好吃(江西省会昌县有哪些地方特产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西省会昌县有哪些地方特产好吃(江西省会昌县有哪些地方特产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辉县隶属于江西省赣州市。位于江西省东南部,是客家人聚居的县城。当地著名景点有汉仙岩、盘石山、小地岩、会昌山、狮子山、车新温泉等。让让我们来看看会昌县的特产介绍。

1.会昌橙柚

会昌蜜柚是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继赣南脐橙后大力发展的又一水果。也是这个县特有的果树种植品种。橘子既有橘子味,又有柚子味。因其果肉香甜多汁,化渣爽口,富含人体必需的有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食用后不上火,深受消费者喜爱。读者最爱。

2.会昌干酱

江西会昌是著名的酱干之乡。会昌酱油有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清朝嘉庆年间,被政府作为贡品授予,在北京声名鹊起。

3.会昌米线

中国米粉在江西,江西米粉在会昌。会昌米粉出口量占全国出口量的60%以上。会昌是中国米粉之乡,会昌米粉历史悠久。

4.会昌大果金桔

金桔为浆果,椭圆形,色泽金黄,皮厚,似皮革,有油腺,内果皮薄如胶囊,汁多,果香浓郁,甜脆。

5.会昌辣椒

花椒是会昌传统名优产品之一。小龙、高排、麻洲、文武坝、辛西娅等乡镇盛产辣椒,辣椒品种有牛角辣椒和黄辣椒三种。其中以鹿茸最为著名。具有色泽鲜红、肉厚、味甜香辣、适宜加工干燥、便于储存、运输和销售等特点。是腌制辣椒酱的好原料,也是荤菜的好调料。

6.惠昌藤器

辉腾旗始于清朝道光年间,至今已有140多年的生产历史。汇昌家具厂坚持传统工艺,开发传统产品,刻意创新,不断推出高品质藤家具新产品。

以上是对会昌县特色的介绍。很多朋友可能听说过会昌米粉,那么你知道会昌的其他特产吗?

你可能会对会昌县的精彩图文感兴趣的特产和大众点评推荐的内容。欢迎阅读。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江西省会昌县有哪些地方特产好吃(江西省会昌县有哪些地方特产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