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风湿的药酒有哪些药(去风湿的药酒有哪些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风湿的药酒有哪些药(去风湿的药酒有哪些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风湿病是一种常见病,可由多种原因引起,一般是由潮湿寒冷的自然环境引起的。因此,在治愈风湿性疾病的情况下,也需要注意已沉降的区域。否则,对疾病治疗没有任何帮助。针对风湿病的蜂饮有很多,蜂饮在改善风湿性疾病方面有非常好的实际效果,可以安心进行选择。

风湿蜂酒:

1.虎骨酒:虎骨(可用狗骨代替)、鹿茸、羌活、独活、乌药、杜仲、补骨脂、川乌、木瓜、赤芍、桂皮、五加皮、川芎、羌活、威灵仙、秦艽、茜草各50克。加入纯粮和酒浸泡,倒酒饮用。活血化瘀,强筋健骨。适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四肢麻木、腰膝酸软等。

2.风湿药酒:川芎、羌活、桂枝、乌药、白芍、丁公藤、茴香、威灵仙、独活、大黄各50克。加入纯粮和酒浸泡,倒酒饮用。祛风除湿,活血止痛。适用于风寒湿痹引起的四肢麻木、筋骨酸痛、腰膝酸软、旧伤初起。

骨痛酒:天竺葵、丁公藤、桑枝、茜草各50克。1Kg纯粮和酒侵泡。祛风除湿,通经活络。

4.杜仲酒:杜仲、蛇床子、川芎、羌活、熟姜、秦艽、熟附子、铁皮石斛、肉桂、炒辣椒、防风、独活各60克。加入纯粮和酒浸泡,倒酒饮用。益肾强腰,通脉除痹。

5.捕风酒:九节菖蒲30克、五加皮45克、姜片45克、虎骨10克、马兜铃、威灵仙、续断、川芎、乳香、羌活、阿莎丽、石楠叶、乌药10克、防风15克、甘草15克、骨碎补20克。加入纯粮和酒浸泡,倒酒饮用。祛风散寒,除湿通脉。

6.牛膝酒:牛膝、秦艽、羌活、茯苓、防风、肉桂、独活、丹参各60克,五加皮250克,薏苡仁30克,炒火麻仁15克,麦冬、铁皮石斛、杜仲、制川乌、地骨皮、炮姜45克。加入纯粮和酒浸泡,倒酒饮用。温肾散寒,祛风通脉。

这种蜂酒是用来治疗风湿病的。在制作这种蜂酒的情况下,必须在总量上有效进行。用那种方法制作的蜂酒,不容易伤害自己,在治疗疾病上能达到非常好的实际效果。风湿病的治疗是需要长期治疗的,所以在整个治疗过程中,需要认真的接受和治疗。

更多去风湿的药酒有哪些药(去风湿的药酒有哪些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